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里河灯饰城专家私藏秘诀,灯饰清洗有高招!

房天下   2018-01-22 16:30

[摘要] 临近年关,许多人家已经开始了声势浩大的清扫工作。墙壁橱柜这些都还算简单,那些高高挂在天花板和墙壁上的灯饰清洗才是让人头疼的。

临近年关,许多人家已经开始了声势浩大的清扫工作。墙壁橱柜这些都还算简单,那些高高挂在天花板和墙壁上的灯饰清洗才是让人头疼的。

拆卸不便的水晶灯、夏日里钻进去无数飞虫的吸顶灯、墙壁上的射灯甚至床头的壁灯都让人们无从下手。

为了解决这一困境我们特地请教了十里河灯饰城从业数十年的灯饰专家,让我们共同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解决灯饰清洁问题的。

从灯饰清洗困难程度来说,麻烦当属水晶灯。

其实水晶材质本身就是比较耐脏的,它的清洁频率也不需要太高,一般来说一年一次就足够了。清洗水晶灯目前大部分只知道浸泡清洗法。

这种方法顾名思义,就是把整座水晶灯拆下然后在水中浸泡清洗。这是老一辈比较常用的清洗方式,工作量极大。致命的是水晶灯构造通常比较复杂,难以拆卸。清洗后又必须重新安装,致使部分零件损坏和破碎。

而且清洗过程耗费大量时间,影响客户正常使用。水晶灯的构造一般都比较复杂,如果在安装、清洗、拆卸时,没有在专业的指导下进行,都有可能造成配件毁损。

那我们究竟该如何正确的清洗灯饰呢?

专业的灯具清洁剂

利用灯具清洁剂清洗,这种方法是直接在水晶灯表面喷洒专用的清洗剂,这种专用的清洗剂具有挥发性,在挥发过程当中把灰尘带走。这是目前为止使用效果,也是普遍的灯饰清洁方法,很多上门清洗人员都是使用这种方法来进行清洁。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清洁剂残留在灯架上,会导致氧化生锈。从而引起变色甚至脱落。

煤油浸泡法

事实上这种方法知道的人比较少,用的人更少。但是用过的都知道到底有多好用。虽然同样在拆卸方面比较麻烦,但是它的清洁力度是其他方法远远不能比拟的。煤油会将上面的油渍完全解决,你只要用洗衣粉完成后的清洁工作并风干就可以了。

真空清洁法

其他种类的灯虽然不像水晶灯这么麻烦,但总有些难以清洁干净的小虫子和灯罩发黄这种问题。遇到有灯罩的吊灯一定要注意不能用湿毛巾擦洗,这里教大家一个好方法就是用高压气枪来吹,污渍比较顽固的话可以适当加一点酒精,这样不但不会留下水痕,还能去除顽固黄渍。

如果还有解决不了的关于灯饰问题,建议直接前去十里河灯饰城咨询,相信都可以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毕竟关于灯饰,他们更专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