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即将开幕

——阳光城•京兆府近享艺术生活

房天下   2018-01-19 16:14

1月5日,国家大剧院官方微信平台公布了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即将开幕的消息,同时邀请广大会员与艺术爱好者参与问卷调研。据悉,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坐落于北京通州台湖,预计2018年建设落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的舞美艺术中心将成为国家大剧院新剧目制作合成排演中心、舞美设计制作中心、通州台湖新演艺中心、文化旅游中心。

这一动态也引发了众多关注,当然,位于东五环台湖区域的匠心低密社区阳光城•京兆府更是近水楼台,被业主们称为“也许是未来距离艺术近的艺墅社区”。

城市副中心蓬勃发展台湖崛起风景独好

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通州区台湖镇政府、环球主题公园(在建),距离首都国际机场机场巴士近站点,地铁亦庄线以及未来将建成的地铁7号线东延线、地铁八通线南延线近站点均在9公里以内。距离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14.9公里,距离北京城市副中心商务中心区11.5公里,国家大剧院本部28.5公里。

而其所在的台湖镇,不仅是北京市13个特色小镇之一,还是通州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先行先试镇。北京市政府成立了演艺小镇专班,并召集相关专家就台湖演艺小镇的功能定位开展了多次调研,对演艺小镇的功能定位进行深入研究,把演艺小镇打造成为城市副中心重要的文化地标,京津冀协同发展文化交融的展示平台。

此外,依托运河文化带,将中华传统文化贯穿于小镇规划建设运营的全过程,通过多种方式展现古都文化、红色文化、京味文化和创新文化。以小剧场为主,以及与中心城、环球影城、绿心错位发展,又相得益彰的大文化设施,重点发展创意创作、展演交流、艺术推广、文化旅游四个方面。

2018年,演艺小镇总体规划、其他相关专项规划和建设运营方案将完成。通过启用国家大剧院舞美艺术中心,策划推出先导性重大品牌活动。随后,大师工作室、行业人才、特色演艺产业项目相继落户,初步形成承载和集聚效应。通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日趋完善,创意创作、展演交流、教育培训、文化旅游功能初步显现。

近距离感受艺术:阳光城•京兆府近享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

之所以说阳光城•京兆府“未来也许是距离艺术近的艺墅社区”,当然与之所在的区位有着莫大关系。住在位于东五环台湖区的阳光城•京兆府,驱车10左右就可以去欣赏一台精彩的舞台剧,既放松身心,又享受到高雅生活方式,还可以带着孩子从小陶冶艺术品位,可谓是让艺术融入生活。

除了台湖演艺小镇与国家大剧院带来的浓郁艺术氛围,阳光城•京兆府本身也是一座文化艺术气息浓郁的别墅社区。整个社区以“南园北著”为核心,采用当下极具仪式感与艺术审美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同时博采众长,兼顾江南园林之婉约与京派皇家府园之气派,呈现一派盛世风华。

在产品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当代家庭的成员结构、数量以及不同家庭成员对空间功能和舒适度的需求。当然,让人无法抗拒的,还是超大面宽所带来的一系列生活可能,整个面宽达到了10.4m阔气尺度,根据主人的需求都可以自由组合和区隔,即使全部打开,也不在话下。除了客厅宽,6.8m面宽的主卧室套房设计,极大的确保了居住的私密性和个性化,多种空间预设,让主人尽情发挥生活想象。

传统的5层别墅一般都是“地上3层+地下2层”的设计,没有电梯、地下采光也不充足,让许多年龄稍长或家里有年长者的人对别墅有所顾虑,阳光城•京兆府墅王产品不仅设计有电梯,还有一层南向的老人房套房,老人无需“长途跋涉”去卫生间,也不用惧怕陡峭局促的楼梯。

新年新品,阳光城•京兆府全新璟墅,贺岁呈现。10.4m超大面宽,四居变五居,三代同堂家族墅。本周末,新年阳光致礼,互动手游真人竞技赛即将火爆开赛!神秘大奖等你来挑战。更多活动详情及阳光城•京兆府资讯动态,欢迎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