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密云!8个奥林匹克公园加起来都没它大!

房天下  2018-01-19 16:12

根据凤凰网报讯,密云将环绕城市周边建成四座大型公园,规划建设“四园两带”,以环绕新城的白河、潮河为中心,打造特色湿地公园带,蓄养水源、改善生态环境的同时,为密云百姓提供更多休闲娱乐、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城区北部的白河城市森林公园,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建,公园面积相当于8个密云奥林匹克全民健身园。公园首次尝试“无边界”公园,将园内景观与周边山水融为一体,自然相接。

城区东北部占地1000亩的冶仙塔公园,将以中国古典园林设计手法,形成山水文化区、满蒙体验区、禅修养生区等多种特色主题,打造丰富多彩的文化观光体验。

城区西南部潮白河时尚文化公园,打造室外秀场、滨水花海、生态景观等功能区,引进高端休闲娱乐项目,形成自然与人工完美结合的生态时尚小镇。

新城东部潮河湿地公园,将利用密云新城两水环抱的地理条件,建设打造集湿地科普、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主题公园。

密云,作为北京的后花园,一直是一个好山好水的所在。林木绿化率超过72%,林木生态覆盖率达到82%,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含量高达8000-10000个,是市区含量的40倍。作为北京重要的生态涵养区之一,密云被视作首都生态平衡的战略屏障。随着四大生态公园陆续开建,密云将形成“四园两带”的生态布局,成为更加生态宜居的颐养之城。

1

|实景图

阳光城·君山墅位于群景汇聚的密云,坐拥“三山众园,千亩果岭,百里河湾,千亩桃源,万倾植被”美景。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良好的空气质量,使得阳光城·君山墅备受市场瞩目。

今年的阳光城·君山墅为北京准备了一个大惊喜!

100平米冰雕迷宫邀您畅玩君山,冬季探索模式正式开启!15米冰滑梯空降君山,童年冰趣放肆体验!200平米冰上世界,惊险刺激的冰雪爬犁,嗨享冬日趣味冰嬉!冰雪奇缘主题冰雕,北极冰熊超萌现身,为你开奇幻世界之门!更有新年福袋抽奖,冬日午后茶歇,等待您的到来!

1月20日到2月13日,“冰雪世界 冬日奇幻”阳光城·君山墅首届冰雪嘉年华,“冻”感来袭!千亩高尔夫园林之上,一座奇幻的冰雪天地,我们就在这里,等着你!

2

|实景图

阳光城·君山墅,总价900万起,建筑面积约310-360㎡,高尔夫景观山水独栋,滨水楼王,耀世加推!

销售热线:010-6025 7777

项目地址:密溪路33号(京承高速密云收费站出口北行1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