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冬天千万不要来密云,因为你会爱上它!

房天下   2018-01-19 15:31

冬天的时候千万别来密云,

因为密云的冰雪世界会让你一不留神就爱上这里。

1月7日,密云冬季冰雪嘉年华开启。年终会奖游、冰雪健身游、踏雪登山游、乡土中国节、冬季滋补鱼宴等项目,吸引了来自各地的6万冰雪爱好者前来参加。

密云冰雪节,各大景区纷纷联动。云佛山滑雪场推出大众滑雪节、冰雪乐园、雪上拓展运动等活动;云佛山度假村推出“品鱼+采摘”活动,游客在体会采摘的乐趣后,还能品尝到鲜美的密云水库鱼;黑龙潭景区推出了“冰雪艺术节”,以内容丰富的冰雕、冰雪展活动为冬季带来活力和激情;司马台长城推出了司马台长城摄影展,“司马台赏雪、不冻湖戏水、农家院度假”活动;青菁顶自然风景区推出登青菁顶、看天门山神奇风光、冬季温补食鹿肉活动……

这个冬天,密云被一次次刷新热度。

密云成为了冰雪节的带名词。

1月20日,阳光城·君山墅,与各大景区一起为冰雪盛世锦上80655元/平方米[西城]锦上23套在售添花。

100平米冰雕迷宫邀您畅玩君山,冬季探索模式正式开启!15米冰滑梯空降君山,童年冰趣放肆体验!200平米冰上世界,惊险刺激的冰雪爬犁,嗨享冬日趣味冰嬉!冰雪奇缘主题冰雕,北极冰熊超萌现身,为你开奇幻世界之门!更有新年福袋抽奖,冬日午后茶歇,等待您的到来!

1月20日到2月13日,“冰雪世界冬日奇幻”北京·君山冬日冰雪畅游季,“冻”感来袭!赶紧来千亩高尔夫园林之上,体验这座奇幻的冰雪世界吧!

阳光城·君山墅,总价900万起,建筑面积约310-360㎡,高尔夫景观山水独栋,滨水楼王耀世加推!

销售热线:010-6025 7777

项目地址:密溪路33号(京城高速密云收费站出口北行1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