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筑立方全屋整装 开创线上线下新家装舒适体验

中国网   2018-01-19 13:32

现在很多的安全性问题,都是因为在家庭装修的时候,大家都忽略了很多的小细节,总会为今后的安全埋下隐患,所以在装修的时候,

有品质保障的装修品牌就是我们的好选择,筑立方全屋整装就是大家口中的“好选择”。

1

筑立方全屋整装超级渠道全面铺开,精准面对消费群体。独立开店,精准营销:建材市场、家具城、社区周边等场所经营体验式专卖店或联营促销,精准面对海量消费人群,坐等收钱。社区直销,征服用户:在社区里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为社区民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环保、便捷体验,直接打动消费人群。

加盟筑立方全屋整装,直接面对巨大市场,也可以自行发展经销商,赚取进货折扣,总部将会提供的权利和丰厚的利润。俗话说得好:“细节彰显品质。”筑立方全屋整装用心制作,每个细节都彰显高超的品质,为用户搭建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空间。

标签: 线上 线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