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征地拆迁 京平与您同行

京津冀新闻网  2018-01-18 13:04

1

你们有没有在“请律师”这个问题上纠结过?有没有抱怨律师这不行,那不能,没有好好给你操作过?作为专业的拆迁律师,我们接到过很多当事人多次咨询或者直接“换律师”的情况,当然我相信我们每一位当事人都是抱着诚挚热诚的心情来和律师交流的,但是后却闹到换律师这样的境况,这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咱们广大被拆迁户的朋友们不了解应该怎么找一位负责、靠谱的律师,下面我们就“靠谱律师”给大家分析一下,如何寻找一位这样的律师。

2

要点一:“乱承诺、瞎保赢”的律师

这类律师尤其要引起你们的关注。我理解大家肯定都希望自己的案子可以完美解决,但是从律师这个行业上来讲:给当事人做承诺的律师本身就是不够专业的律师,承诺代理结果几乎都是不客观的事情。一个案子除了有内部原因还有一些外在的压力。案子本身是可以决定的,但是那些不可预见的外因咱们并不能决定,所以任何案子都有它面临的风险。实践中太多的拆迁户希望得到律师的承诺,往往咨询的时候句话就是:“你们能保证打赢吗?能的话我们就委托你们。”但是我们真的无法给当事人保证什么,我们能够保证的就是:我们会根据您的案情限度的给您拿到合理的补偿,尽心尽力的去做。

要点二:以“当事人的利益”为原则的律师

有的律师可能没有经过系统的学习,没有专业的素养,一味的听当事人的话,认为当事人就是上帝。可事实上呢,当事人委托咱们是因为相信咱们的专业性和法律素养,如果事事都听当事人的,咱们的专业性可能就荡然无存了吧。征地拆迁往往是一揽子项目,从发布拆迁公告之日起到你拿到合理补偿日子止,这漫长的过程涉及许多个法律程序。从信息公开了解案情,到协商、谈判,再到复议、诉讼,每一步都循序渐进、环环相扣的,这些都考察一个律师的“专业性”,不能一味的顺从当事人,听之任之。

要点三:“物美价廉”的律师

物美价廉,我们都希望花少的钱办的事,可惜事情往往都是成正比的,没有付出哪来的收获,更何况有付出也不一定有收获呢?我不否认有这样的律师的存在,但是有前提的。倘若不顾案情轻重缓急、难易程序,一味地找“便宜”律师,这可能就是贪小便宜吃大亏了。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些道理还是十分受用的,少花钱多办事,这在一定程度上并不符合规律,在风险程度比较高的征地拆迁领域更是如此。

3

以上几点都是需要当事人在委托的过程中擦亮眼睛仔细甄别的,千万不要被别人的想法或者说法冲昏了头脑。既然花钱请律师,肯定是为了公平合理的征收补偿,不要因为一时的心里痛快埋没掉自己一生的希望。希望大家牢记以上几点,在以后的委托过程中找到一位真正负责、专业的律师。

标签:市场策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