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山构建安全基金小镇 资产管理规模突破万亿

北京日报  2018-01-18 08:46

[摘要] 昨日,记者从房山区“两会”获悉,今年,房山区将重点提升风控水平,坚决杜绝非法集资机构入驻,打造安全的北京基金小镇,2017年,北京基金小镇新增入驻机构404家。截至目前,小镇已入驻机构556家,资产管理规模突破万亿元。

昨日,记者从房山区“两会”获悉,今年,房山区将重点提升风控水平,坚决杜绝非法集资机构入驻,打造安全的北京基金小镇,2017年,北京基金小镇新增入驻机构404家。截至目前,小镇已入驻机构556家,资产管理规模突破万亿元。

作为以基金为主导产业的特色小镇,2018年,北京基金小镇将继续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努力建设成为北京金融“微中心”,打造成为与首都地位相匹配、首都功能相一致、国际一流的,生态环保、智慧科技、宜居宜业、业城融合的基金产业集聚区。

山水之间,花田之中。北京基金小镇的规划是与都市CBD摩天大楼、水泥森林全然不同的另一片天地。

为了方便入驻的相关机构快捷办理手续,北京基金小镇成立了政务服务中心。入驻机构能够体验到一站式、全流程、保姆式的政务服务,大大提高了效率。房山工商分局开通了登记注册“直通车”服务站,3个工作日取照。同时深入与金融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知名产学研组织等展开合作,围绕基金募投管退四个环节,建设基金业服务平台,将风险防范和服务工作做专做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