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宋庄再添新规划,筑迹通州城市新生活

房天下   2018-01-17 15:19

一处含苞吐蕊不足为奇,处处百花齐放堪称传奇。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从偏居一隅到备受瞩目,走过了很长的时间跨度,而从市政机关的东迁,到大型企业的迁移、生态规划区的兴建,再到中国艺术品交易中心的迁入,却快的出奇,让人应接不暇。一系列新生态势的崛起,印证了通州副中心角色的终落位,经济腾飞、生态焕新、人口涌入、商业繁华……如今,通州又见证了中国艺术平台的到来。

据相关媒体报道,万众期待的中国艺术品交易中心项目已获得市发改委批准,2018将进入规划建设阶段。该项目位于通州宋庄,规划建设用地面积65973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64683平方米,批复总投资为255934万元,建设内容为商业办公等。

该项目计划建设集原创艺术品及衍生品交易、展示、艺术品拍卖及版权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的艺术品交易中心,这一落位将成为宋庄未来的重头项目。当然,宋庄的大型项目已不仅于此,经多年发展,宋庄已成为闻名于世的艺术区,在“文化创意”产业基础上,实现教育、交通、环境等全方位提升。宋庄艺术小镇的打造,更让这里提供了文化创新发展、文化产业聚集、文化旅游服务、文化休闲服务等功能,艺术气息浓厚,为通州长远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除此之外,宋庄世贸艺术中心、国家时尚创意中心等项目的相继进入为通州艺术底蕴的生成奠定了基础,为整个区域提供会展中心、商业配套、艺术酒店和艺术家公寓等载体,生成以时尚、传媒、创意为主线的创新型综合性园区,真正成为国际级艺术新地标

城市艺术下,悦见建筑匠心

宋庄艺术底蕴愈渐浓厚,中国艺术品交易中心的落位更让艺术气息弥漫整个区域。而通州发展大格局之下,也为整个区域带来了艺术的熏陶,首开·香溪郡就是人居艺术的典型代表。作为通州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难得一见的优质楼盘,首开·香溪郡占据通州四横四纵立体交通网络,帷幄城市通达臻畅,临近东郊森林公园,一园两岸的生态打造优沃居所,令项目环境价值凸显。

与此同时,秉持艺术的规划理念,首开·香溪郡产品打造托斯卡纳异域风情,无论从园林还是建筑的雕琢上,都充分凸显了艺术细节,90-105㎡通透三居现房,实属罕有,首付仅需160万起,即可入住未来城市中心的舒适居所。通州未来必定精彩,置业香溪郡,也将是一生明智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