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业主收楼发现是墓景房 买房前看航拍避免上当受骗

房天下   2018-01-17 10:38

[摘要] 近日广州有一业主买到的是“墓景房”……一打开窗户,楼下的景色可以说很“壮观”了,一片坟地瓶瓶罐罐的,可以说是十分吓人。房天下提醒广大购房者,选房前是要对楼盘的规划许可、周边配套、设施等事先有所了解,毕竟买房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有可能是你一辈子的积蓄。楼盘航拍能够帮助你了解楼盘小区周边

近日广州有一业主买到的是“墓景房”……一打开窗户,楼下的景色可以说很“壮观”了,一片坟地瓶瓶罐罐的,可以说是十分吓人。这是一片露天的墓园,3楼以上朝西的房间可以看到“墓园全景”,去到观景阳台,就更加直观了。

1

一盅盅整整齐齐,又是蜡烛又是牌位,商妹儿看到就后背发凉了,还怎么住呀?晚上睡不着想打开窗户透透气,会更睡不着吧……墓园面积约两三千平方,里面至少有一千个“先人位”。墓园到小区C栋的距离不过10米。距离这么近,业主们却“完全不知情”。

2

而墓园围墙高约2米,入口也没有“墓园”的标志,加种了绿化,从外围看几乎看不出是墓园,只有到了楼上才看到“骨灰盅”,有部分业主收了楼都不知道这里是墓园。

3

开发商表示墓园相关的告示在售楼部的这个角落,不存在隐瞒。没有做遮挡墓园的行为,只是做了施工围蔽。

4

开发商把告示贴在角落,难道不是企图想隐瞒吗?

房天下提醒广大购房者,选房前是要对楼盘的规划许可、周边配套、设施等事先有所了解,毕竟买房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有可能是你一辈子的积蓄。楼盘航拍能够帮助你了解楼盘小区周边实景,不再买到糟心房。

比如下图深圳滢水山庄小区,点击小区就可以看到这是一个非常密集的小区,楼与楼挨得很近,少说也得有30栋楼。

深圳滢水山庄

 

    相比较而言,万科四季花城42624元/平方米[顺义]万科四季花城117套在售虽然楼栋众多,但绿化率非常高,整个小区环境宜人还保证了一定的隐私空间。

万科四季花城

从航拍图上可以看到,广州恒荔湾畔小区比邻珠江,典型的“江景房”非常宜居

1

广州海伦春天小区绿化覆盖率高,无明显遮挡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