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20说明会预告】19万欧移民希腊 房子选哪里容易出租

黔讯网   2018-01-16 17:18

希腊为缓解经济危机推出25万欧元购房移民政策,以其申请条件简单、投资额低、办理周期短等优势受到国内投资者的热捧和青睐。那么,在移民希腊之前,很多人都会有同样的疑惑,既然是购房移民,那这房子到底买在哪里合适?怎样挑选?

1516085574164958.jpg

据诺亚移民希腊当地同事介绍,一般大多数投资人的房产都是选在希腊的首都雅典,雅典身为希腊的首都和的城市,欧洲第八大城市,生活各方面条件都是非常方便的,而以雅典卫城为中心,就可以划分为中雅典、东雅典、北雅典和南雅典。

中雅典:历史文化中心

雅典中部是雅典人口、旅游资源高度密集的区域,这里有各国驻希腊的大使馆、办事处,也有世界500强的分公司。

希腊25万左右的精品小公寓大多集中于此,房产常年都非常容易出租。出租对象为各国来希腊的白领、出差人士或者游客。著名的旅游圣地-蒙纳斯提拉奇广场,是餐馆、旅游纪念品商店和咖啡店聚集的地方。出租方式:可以长租,出租在4%-5%,也可以做短租,每天的在70-100欧元不等。

北雅典:传统富人区

北部是传统富人区,这里环境优美,植被覆盖率极高,居住人群以政要、律师、医生等为主。房子多为别墅,也有精品公寓在该区域,并且周围交通便利,配套实施齐全,聚合了卫城和宪法广场等众多的著名景点。

南雅典:沿海“新城”,新兴富人区

这里是雅典沿海铸造的“新城”,热情、迷人、有魅力是这一区域的代名词。沿海拥有私人游艇码头,整体规划高端,环境宜人和谐,吸引了大批新兴富人入住。格力法达区是南部的富人区和商业中心,此区域的公寓和海景房较多,购买这里的房子,可过上舒适惬意的生活。

东雅典:天然氧吧,绿色宜居

东雅典最有代表性的关键词一定是“方便”和“闲适”。优美的风景、清新的环境使整个东部海岸线成为度假的绝佳去处!漫步森林公园,眺望碧海蓝天,在天然氧吧里尽情呼吸。尤其是此区域的高档别墅大部分修建在半山腰中,背山面海的设计,视野非常开阔,可全角度观看爱琴海的壮观景色。

希腊房产分布整理

中部:卫城,名胜古迹聚集,人口密集,基础设施完善,以25万欧元精品小公寓为主;

南部:新兴富人区,社区整洁,素质高,绿化好,房屋密度低,带海景房;

北部:传统富人区,这里环境优美,植被覆盖率极高,居住人群以政要、律师、医生等为主;

东部:以别墅和复式公寓大户型海景房为主;

北部和东部:,多国际学校。

通过以上分析,您会把希腊房子选在哪个位置呢?1月20日希腊移民说明会,我们等您来听更详细的选房攻略,并且说明会现场诺亚移民将重磅推出19万欧元移民希腊项目,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诺亚希腊移民社区】进行报名。

标签: 楼市 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