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品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越来越多人卫生间不做玻璃淋浴房了,如今流行这样做,太聪明了!

品家 2018-01-15 17:12:12

越来越多人卫生间不做玻璃淋浴房了,如今流行这样做,太聪明了!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犹豫到底是把卫生间间隔断开来装修还是直接装一个淋浴间,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在装修时我们首先要考虑的肯定是干湿分离,否则的话会影响到居住体验的。

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来说呢,卫生间的地面上如果说出现了积水潮湿的现象,住户就很容易滑倒,所以从这方面来考虑的话,还是建议家里的卫生间和淋浴间给分开。这样的话家里如果有孩子或者老人都可以有一定的安全保障,不至于在洗澡时不慎滑倒。

现在一般家庭里使用的都是透明玻璃装成的淋浴间。这种设计呢有很多的缺陷,因为成本的问题还有在空间上的占用率过高,所以非常不适合户型较小的家庭使用。

小编呢,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种新颖的设计,除了它本身的成本低廉以外,而且在设计的外观上,也能达到非常好看的要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的看一下吧。

其实这种设计非常简单,就是让师傅们在用砖头在浴室里设计出一个隔断出来,高度呢只要能挡住人就可以了,而且可以在砖上设计自己喜欢的图案。无论什么样的风格都是可以hold住的。这样的设计省去了成本上的一些东西,在美观之余还带着简洁,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品味,而最后也只需要加上一个窗帘用来挡住水花的外溅就可以了。

在视觉层面上来说的话,我们平时把窗帘收起来,也会觉得卫生间的空间大了不少,不会有那种空间里还有个空间的压抑感。等到需要洗澡的时候,再把窗帘给拉下来,非常方便实用。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用这样的设计,当然由于工艺性没有那么复杂,对自己有信心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一下自己在家里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