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捷娜卡琳强势进驻长沙 引领湖南高端家居新风向

搜狐  2018-01-13 02:32

1月10日,捷娜卡琳1200平方米的高端家居文化体验中心在湖南长沙湾田国际盛大开业,卡琳家具集团董事长彭青松、湾田国际执行董事、大运营中心总经理罗怡然、顺德家具品牌联盟秘书长许中兴、齐月色彩董事长高洪波、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斌、湖南农业大学副教授奉艳云、卡琳家具集团董事总经理罗先胜、卡琳家具集团软装事业部总经理李成、湾田国际C端运营总监沈阳等嘉宾及来自近百位经销商代表、湾田国际各大业态商户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湖南交通918电台、金鹰955电台、红网、新华网、新浪网、网易湖南、腾讯大湘网、家具商等媒体记者共同见证并报道广东家具品牌强势入湘的又一伟大创举。

卡琳家具集团董事长彭青松在开业致辞中表示,《捷娜卡琳》作为家居名品,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温馨、舒适且具有艺术感的家。此次入驻长沙湾田,势必将成为湖南家高端家居文化体验中心,也将是长沙乃至湖南综合能力的高端品牌家居文化体验馆。

湾田国际执行董事罗怡然更是对卡琳的入驻寄予厚望。他表示卡琳将欧美家具高端时尚风带到了湾田,不仅丰富了湖南消费者对品质家具的选择,也高度契合湖南人民消费升级的需求,捷娜卡琳必将获得市场的亲睐和追捧!

卡琳家具集团软装事业部总经理李成在开业庆典上对长沙体验中心进行详细的讲解!他称卡琳集团一直致力于体验店的开拓和迭代,此次长沙捷娜卡琳体验馆已是卡琳家具集团终端的第五代体验店,坚持 “高端、时尚、艺术、家”的经营理念,把更好的家居体验服务带给长沙乃至整个湖南的消费者。在卡琳三层的体验店里,创意融合法式典雅、宫廷、古典系列家具,又加入美式生活元素,顾客可以全方位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式家庭生活场景。同时,卡琳接地气、创新地保留新中式文化意味,让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呈现在众人眼前。值得一提的是,在长沙卡琳文化体验中心,消费者可以通过VR来感受720°立体空间氛围,畅享生动、丰富的家居空间。“你的家你做主”,消费者现场体验感受到的,就是消费者可以拥有的,从源头避免“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差异尴尬。

开业庆典当晚,捷娜卡琳经销商代表在长沙晟通商务中心进行经销商研讨会,共同探讨经销商当前的困惑,卡琳家具集团董事长彭董对经销商的疑惑一一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品质与服务的同步提升,同时也发布2018企业发展战略,众多与会卡琳经销商积极谏言表示会跟随公司发展的步伐,完成公司的战略任务。第二天,捷娜卡琳经销商还进行了衡山祈福之旅,相信捷娜卡琳在彭青松董事长带领下2018年将迈入新的台阶。

据悉,捷娜卡琳体验馆集装修、设计、固装、家具、布艺、家饰等一站式产品提供,输出欧美居家文化与中式居家文化。坚持用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沉淀多年的品牌文化,真正为广大的消费者提升家居审美意识,提升家居生活品质。

标签:市场丰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