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年房价上涨?财富机会在三环

房天下   2018-01-12 18:25

[摘要] 龙湖地产于北京西三环打造的西宸广项目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品牌优势,夺得北京2017年全新入市商业项目中的销冠,销售金额高达7.62亿元。

2018开年,部分城市就连续出现爆炸性调控新闻,兰州部分区域撤销限购变限售,南京调整人才落户购房政策,厦门明确实行差别化调控,天津、青岛放宽户籍准入要求,这一系列调控政策放松的信号,开始让众多业内外人士猜疑:难道2018年楼市要回暖了?

据专家称,2017年房地产投资增速降至7-9%,而作为中国经济的支产业,房地产亦成为拖累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因素。

瑞银亚洲经济研究主管、首席中国经济学家汪涛称,中国经济未来数年的“灰犀牛”是房地产。对于房价,汪涛则称,他们调查发现,现在人们买房的原因是害怕错过房价上涨的机会,并非真正的刚需,而且大家对房价未来继续往上涨的预期空前强烈。这表明房地产越来越体现出资产属性、投资属性。

她还表示,整个经济中20-25%的附加价值都是与房地产有关,大致估算整个金融系统对房地产的风险敞口有50%都与房地产有关。

2018年房价涨势显现

1月9日,任志强开年首谈房价,在关于今年房价走势上任志强称,“2018年元旦之后,关于房地产的个消息是合肥取消限价。青岛也开始租房可以落户,兰州也开始调整。3月份的两会还没开呢,两会开完以后肯定有变化。我现在不能再讲房价会不会涨,但我可以说,货币一定是会贬值的。”

货币的贬值与通货膨胀、货币超发等不可分割,而作为极具资产属性的“房地产”似乎才是更合适资产保值的正确方式。

综合25份“房地产行业2018年投资策略”报告显示,众多研究机构对于2018年整体判断,房地产市场正在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调控政策上,平稳推进的长效机制有序地推进,因城施策继续维持;

在城市分化上,是2017年火热的三四线城市行情回落,一二线城市则可能迎来一波小行情;

在行业竞争上,则是马太效应,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差距拉大,强者越强。

也就是说,在已经到来的2018年,房地产投资的热点区域将重点集中于一二线大城市,龙头房企将会继续站在房地产成交前端。

北京三环品牌房企商业成置业风口

据2017年北京新房网签数据显示,各房企操盘口径数据显示,较之去年的前十名,今年泰禾、龙湖、华润今年成功跻身前五,尤其是龙湖地产的排名逆势上升。从产品特点到企业,龙湖地产在北京的市场占有率也逆势陡增,从2016年的2%,提升到2017年的近4%,实现历史性增长。

龙湖地产于北京西三环打造的西宸广项目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品牌优势,夺得北京2017年全新入市商业项目中的销冠,销售金额高达7.62亿元。据悉西宸广场项目位于三环双地铁口之上,区域位置、交通环境、小面积分割产品助力其成为区域销量王,相信此类产品在2018年将仍然是高去化产品。

2018年,西宸广场重将磅推出三层约60-120㎡多业态经营铺,面积可自由组合,可打造约3600㎡的整层商业,成为区域财富投资高地。总价350万起!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8368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