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密云真山水别墅,开启北京别墅新阵营!

房天下  2018-01-11 17:57

曾经,密云是北京一个很远的概念。康熙曾在赋诗密云风光时说,“谁信塞垣图画似,凉风斜日放轻舟”。密云,风光虽好,却是边塞。

如今,密云正在一步步拉近和北京的距离。怀柔—密云线12月31日正式开通,京沈高铁建设进入冲刺阶段,预计2019年可接轨北京。京沈高铁建成后,设计时速350公里。这意味着,密云到北京大概只需要十几。

山水自然资源滋养好时光

密云,作为北京的后花园,一直是一个好山好水的所在。八山一水一分田,密云林木绿化率超过72%,林木生态覆盖率达到82%。这里群峰叠翠,四季花语,望山环水正是度假桃花源。密云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含量高达8000-10000个,是市区含量的40倍。作为北京最重要的生态涵养区之一,密云被视作首都生态平衡的战略屏障。

阳光城·君山墅位于群景汇聚的密云,坐拥 “三山众园,千亩果岭,百里河湾,千亩桃源,万倾植被”美景。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良好的空气质量,使得阳光城·君山墅价值潜力十足。

匠心营造 师法自然 宛自天开

阳光城·君山墅,全成品院落山水别墅,十年醇熟墅区。以匠心矩制还原托斯卡纳居住情怀,大尺度墅间距,超低容积率,典藏盛世家国时代隐秘。主题公园师法自然,运用土地本身的自然风貌,将周边山体、河流、树木等景观借景入园,以宛自天开的匠心独韵成就君山墅特有的天然景观。

约18000㎡东南亚风格水岸会所,会所配置约600㎡主题餐厅、约2800㎡水世界、主题酒店、咖啡厅、影音室、健身房等私藏与私享空间,集合度假休闲、社交、娱乐、商务等多元功能设施于一体,成就醇熟墅区休闲度假场。

阳光城·君山墅,总价900万起山水独栋,建筑面积约310-360平米,为高净值人群打造回归自然、依山伴水的理想生活。滨水楼王,耀世加推,恭候莅临!

销售热线:010-6025 7777

项目地址:密溪路33号(京城高速密云收费站出口北行1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