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向2018年道一声:君山,早安!

房天下  2018-01-11 17:53

当新年的道光落在密云山间,

君山听到了2018年声“早安”!

新年伊始,万物皆新。

寻一个新的去处,

到北京难得的背山看水的自然宿留地,

将心灵的陈旧荡去,

同山林,野兽共栖息,

与自然保持最完美的距离。

习惯了平原的一成不变

山林,让生活再起波澜

“你好”大山!

有别于北京别墅的大多数,君山选择了真正的与山为伴,顺应自然的肌理,将别墅的基底扎根在山林之中,每一砖,每一瓦,都取材于自然之中,让建筑与山林一起呼吸。

梭罗说:步入丛林,因为希望生活得有意义。君山说,选择山林,是希望生活可以重归自然。早上卷起窗帘,脚下的远山,如电影画面一般呈现在眼前,生活仿若就静静在一刻,不动声色。

水,就像森林深处的黑松露

爱它的味道,更爱它的难得

“Bonjour”白河!

河流,被奉为整个城市的灵魂。16世纪,闻名世界的塞纳河,带着文艺复兴的法国梦,在巴黎渐渐苏醒。

400年后的北京,城市的发展消费着自然资源,高楼大厦将丰沛的水资源“驱逐”出境,树没了,水也没了。钢筋水泥的人工生态,让人们渐渐开始怀念自然河流的味道。

“院落观山色,推窗瞰河景”。白河以以北,京密引水渠南,君山将生活安放于两水之间,与城市灵魂共栖息。居者宛若漫步洲上,纵情一派诗情画意。

一片千亩高尔夫景观

21世纪绅士之选

“Hello”绅士!

山川与高尔夫的完美结合,是君山的标签。美国著名高尔夫设计大师BobMcFarland亲力主持修建,美国引进的Bent grass整体铺就。

21世纪,环境也开始跨界。

君山,擅长为生活做乘法。将别墅空间,与人文意境完美契合于高尔夫景观之上。物境,意境,心境。生活之境在这里总能有所对应。

十年,一个自然的循环

生活所享,皆是最醇厚

“Hello”十年!

专注,是这个时代最难得。

十年的时间,我们将自然还原。树木从窗外由经,没过屋顶,阳光透过层影泼洒进来,而外人却看不见里面。

君山精心栽培出与自然山野完美相融的生活环境,日光、月色、水流、山语,尽数收纳于这座园子之中。

“茂林山谷,西向晴空”,在这座山间的园子里,感受隐匿于世的雅趣,约上三两好友,煮上一壶新酒,推杯换盏,尽抒胸臆。

让意大利的托斯卡纳

告诉你什么才是生活

“ciao”托斯卡纳!

象牙般的白垩石,金色的阳光,红色的土壤,浓绿的森林,葡萄园和牧场,浅绿的橄榄树果园,深色的红宝石光泽,鲜亮的红番茄。这些就是托斯卡纳的生活。

文化石外墙,铁艺弧窗,红色坡屋顶……在一片浓情绿意的高尔夫园林之中,与密云山水款款相遇。

静下来,倾听建筑在细语,感受异国风情来带的别样体验,没有多余的繁杂炫耀,内涵的层次与空间的温度,仿若一首轻轻哼唱。

2018年,生活渐启。

君山,为你还原生活的自然力!

心中有丘壑,眉目作山河。在这遥想已久的山居岁月中酩酊大醉,在将醒未醒时感受生活之殇。

君山,为你还原生活的自然力,在山林间造就一座背山看水的独栋院落,听雨声,看花落,以不变初心,感受生活浅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