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密云将有大动作 大科学装置今年落户!

房天下  2018-01-11 17:29

2017年6月份,根据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怀柔科学城空间规划面积扩大至100.9平方公里,其中将密云区32.5平方公里纳入到怀柔科学城规划范围。

怀柔科学城筹备办已经与密云区进行了工作对接,明确交流平台,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共同研究规划、土地、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等事项。目前,已经明确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落户密云,目前已完成前期手续移交工作。据张建民介绍,包括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在内,今年科学城开工的大科学装置还有不少也将落户密云。科学城的扩区,为日后科学装置和交叉研究平台的发展提供更多用地,同时,怀柔、密云的联动,也将为科学城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广阔空间。

中国的下一个30年,城市的崛起是的亮点。密云坐拥北京优质山水资源的密云,是连接东北、华北、内蒙的交通枢纽。随着科学城的落户建设,将带动密云快速发展。密云依托丰富的土地资源、自然资源及产业驱动力,将逐步赶超中心城区,成为未来京津冀城市群体系中一颗备受瞩目的新区。

阳光城·君山墅,作为密云的城市山水封面,占据自然生态源地,依密云山水而生。云蒙山、云佛山、燕山主峰三山卫,白河、京密引水渠、密云水库三水环绕,众多原生景区构建起养生居住大境,成为高净值人群的理想安居之所。高速、高铁及城郊铁路的全面推进,极大限度的增进了密云与中心城的沟通,为阳光城·君山墅构建起了一种“离尘不离城“的别墅生活方式。随区域价值的酝酿发酵,阳光城·君山墅未来的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2018年房地产巨变年代已经来临,率先抢注城市先机,成为新时代下的批领头羊。阳光城·君山墅,总价900万起,建筑面积约310-360㎡山水独栋,滨水楼王火热加推,寻找有远见的你!

销售热线:010-60257777

项目地址:密溪路33号(京城高速密云收费站出口北行1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