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赵秀池>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 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

赵秀池2018-01-11 16:49:58

2017年12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北京建筑大学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九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李奇、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路江,赞助单位福晟集团高级副总裁吴继红、吴洋,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周霞等行业大咖、高校师生莅临大赛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150所高校、5000名学生参赛。2017年5月,大赛正式开启并且进入报名阶段,参赛队伍超过800支。随后学生开始准备作品,9月底各高校开始举行校内选拔赛;10月底220支战队进入华中赛区、华南赛区、西北赛区、华北赛区、华东赛区、西南赛区、东北赛区进行各区复赛。最终,经过校园选拔赛和区域复赛的重重洗礼,七大赛区最强的59支战队(44组策划战队+15组营销战队)走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赵秀池教授率领我校一支晋级队伍参加总决赛,在与44支策划战队进行激烈的角逐后荣获一等奖。由于学校成功的举办了华北区复赛,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也被授予特殊贡献奖,赵秀池教授被授予房地产教育公益奖和指导教师奖。

首经贸拓荒者参赛团队成功展示了参赛作品,回答了专家评委的提问,与兄弟高校参赛团队进行了对决。参赛作品《福晟·臻合庭院》得到与会专家评委的高度赞誉。金科集团常务副总裁方明富认为该方案是所有方案中,脉络最为清晰,主题最为明确、设计最为全面的方案,具有可操作性。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执行主席梁上燕认为团队驾驭能力很强,合院设计思维与全面的配套设计非常到位,是参赛作品中的一个方案。Elab平台创始人、前世贸副总裁蔡雪梅认为团队对项目的整体思考非常成熟,无论从开发定位还是包装营销,可以看出团队的功底相对比较全面,合院的设计也符合福州当地人的诉求。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每年都鼓励大学生与研究生参加各种竞技比赛。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能够很好的与所学专业相结合,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未来就业,为社会输送高层次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赵秀池(左七)、郑博文(左5)代表团队上台领奖

赵秀池(左4)获得房地产教育公益奖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获得特殊贡献奖

首经贸参赛团队队长郑博文现场展示作品

首经贸拓荒者队决赛现场回答专家评委提问

首经贸参赛团队得到专家评委高度赞誉

首经贸参赛队与兄弟院校现场对决

首经贸获得一等奖的房地产策划团队

首经贸房地产策划一等奖团队成员

(左起:张凤莹、李文典、赵秀池、郑博文、赵子薇、李若凡)

长按二维码添加关注

赵秀池微信公众平台

长按二维码添加关注

赵秀池微信公众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