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盘踞主城金地,新城昕樾邀您共享廊坊百年风华

房天下   2018-01-11 14:05

[摘要] 大多数廊坊人,都对主城有很深的情愫,那是廊坊发展起来的根,也是廊坊人几代人的居所,更是廊坊最繁荣的所在,蕴藏着这个城市与人最深刻的成长记忆。从“火车拉来的城市”到“京津冀一体化”,百年文明加速迈步廊坊的逆袭最初源于其京津要地的战略位置,它是北京通向河北等地的必经之城,因此人们说“先有火车站,后有廊坊

“曾以为,风雨兼程、万水千山,都只为实现梦想的那一刻。后来才明白,心灵的归处,依旧停留在梦想起步的地方。”一句话,道出了多少人心中的共识,也许熟悉的路,才能遇到熟悉的人,与其远走他乡,不如留在属于自己的城市,续写代代相传的记忆。

大多数廊坊人,都对主城有很深的情愫,那是廊坊发展起来的根,也是廊坊人几代人的居所,更是廊坊最繁荣的所在,蕴藏着这个城市与人最深刻的成长记忆。

从“火车拉来的城市”到“京津冀一体化”,百年文明加速迈步

廊坊的逆袭最初源于其京津要地的战略位置,它是北京通向河北等地的必经之城,因此人们说“先有火车站,后有廊坊城”。而百年之后,京津冀一体化全面启动,廊坊作为资源分配的主力,享一经济圈,海陆空交通接驳世界,医疗、教育率先一体化,成为名副其实的“京津走廊上的明珠”,百年文明加速前行,潜力一触即发。

从“主城金地”到“新城昕樾”,24载精工不负稀贵之地

新城控股择址廊坊主城封疆金地:广阳道东首,满载一城繁华,独拥商教医醇熟优质资源,以24载精工品质打造海派华宅,献礼廊坊,筑就廊坊人的品质家,恭迎阁下品鉴!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新城昕樾”,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