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北,竟藏有一片世外桃源

房天下   2018-01-11 11:41

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自古桃花源,隐入山野之中,寻而不现。舒适惬意的田园生活,与世无争的淡然心态,桃源之地,成为古今所求的居住之梦。

如今,千年回转,当今社会,经济发展繁盛,城镇化的进程达到历史顶峰,并仍在快速推进,村落正在逐步消失,不久将来,将要迷失于历史洪流之中。灯红酒绿,华彩霓虹的都市,人们始终疲于奔波,曾经的田园式的生活,美好的回忆却只能停留在儿时,抑或停留在影视、画卷之中。

心静之时,独依窗边,远眺窗外都市,路网交错,车水马龙,笛音纷杂,回顾这数年来的辛勤拼搏,而如今已小有成就,这片都市,是否能给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若,在这片都市旁边,有这么一片地方……

它远离尘嚣,藏身于山野之中,山下云栖四季,幻如仙境;

它景色旖旎,与官厅湖景相邻,湖边垂柳依依,岁月静好;

它田园风情,和朝阳归鸟相伴,四季景致分明,惬意悠闲;

而这片桃源,距于这所繁华京都,直线距离仅有62公里之遥,驱车前往,甚为通畅。

而这片桃源,纯墅大院居所,远观山景,近赏园林,于落英缤纷之间,生活追求。

而这片桃源,青山绿水之间,亲近自然,采菊东篱,悠然见南山。

而这片桃源,就是云锦台,位于京北度假板块,全季度假区,双拼纯墅庄园,千平大院相赠。项目总占地60000余亩,规划涵盖星级酒店、温泉养生、风情商街,大型医疗养护中心,便捷生活,一步到位;更有千亩桃林、熏衣花海、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景观四季,怡然自得;紧邻京北官厅湖、涿鹿千年黄帝城景区,于田园原野之中匠心打造纯墅住区,让生活,也可此般从容。

云锦台,位于京北官厅湖西,坐拥人文资源与生态自然资源汇聚地带,倾力打造“景区+自然风景+小镇”模式,匠筑低密度纯别墅区,196-260 m²双拼大院别墅,赠送前庭后院,140-1100m²超大院子赠送,悦享四季田园式生活。

京张高铁2019年底建成,开通后北京北65022元/平方米[昌平]北京北14套在售站乘坐高铁到达怀来站,仅需20余,下车后30即可到达项目。京藏、京新四方通达,涿京一级公路、兴延高速明年开通,交通网的建设完善,区域升级投资潜力巨大。

项目周边有很多古代遗址,如黄帝泉、黄帝城遗址、中华合符坛、中华三祖堂、轩辕湖,文化和历史底蕴丰厚,更有灵山、小五台山、大峡谷风景区等众多然资源,居于此,游玩赏景,尽享四季芳华。

赏春,享受千亩杏花漫山,桃花满谷,海棠摇曳。夏游,有垂钓园和500亩熏衣草花田,避暑休闲胜地。秋收,农业生态示范基地,可以采摘葡萄,杏扁,海棠,玉米等特色产品,享受田园采摘的乐趣。阅冬,可以领略轩辕湖的皑皑雪景,这是北京看不到的景象,园区有小火车巡园,观赏小镇的四季美景。

京北全季度假区,临近“京畿明珠”-官厅湖,地处京北温泉地带,蓝天、温泉、大湖、鲜氧的代名词,还将打造50000㎡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3000 m²健康医疗中心,以及3000 m²品质商街,更有三祖帝都葡萄酒庄,健康有机农庄,采摘农场,健康食材,自给自足,生活悠然天地间。

享国家一级资质的金地物业服务,多年蝉联国内百强物业,经过20余年的发展,服务50余万业主,开创了一系列的行业标准和条例规范,使得物业每一个服务动作都是位于标准之上。以其优质的服务赢得业主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