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快上车!一分钟带您享受廊坊新城昕樾生活方式

房天下   2018-01-11 11:41

[摘要] 美国作家大卫.;福斯特.;华莱士在一次演讲中,讲过一个故事:两条年轻的鱼漫无目的地往前游,遇见一只年长的鱼游像相反的方向,年长的鱼说:“早上好啊,小伙子们,今天的水感觉怎么样?”那两条年轻的鱼其中一条看着另一条突然说道:“‘水’是什么玩意?”这不正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写照。不知不觉,我们的日子都会陷入一

美国作家大卫·福斯特·华莱士在一次演讲中,讲过一个故事:两条年轻的鱼漫无目的地往前游,遇见一只年长的鱼游像相反的方向,年长的鱼说:“早上好啊,小伙子们,今天的水感觉怎么样?”那两条年轻的鱼其中一条看着另一条突然说道:“‘水’是什么玩意?”这不正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写照。不知不觉,我们的日子都会陷入一个死循环:永远的两点一线、永远的同一班列车……在这个死循环里,会否也会有那么一个时刻,你也会概叹:生活是什么玩意?时间都去了哪儿?

廊坊新城昕樾,带您找回当下的时刻与幸福生活,让日子重新鲜活起来。

不只是设计房子,我们在重塑天伦之乐

清晨,被阳光温柔的唤醒,只因整个房间的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格局,让阳光尺度的照进生活。和爱人倚靠在飘窗前,喝一杯早茶,互道一声早安,不喧不寂,一切刚刚好,这转角飘窗的设计是新城送给您日常的诗意延展。看孩子蹦蹦跳跳的去上社区幼儿园,心里很放心,只因社区封闭式管理和人车分流的设计,让孩子可以自由自在的去上学。傍晚的余晖中,全家人一起,逛一逛社区商业街,或沿着八干渠边走一走,赏一赏这秋日美景,再没有比此刻更温馨的时刻了。新城昕樾,给您的居住享受。

好街道会遇见好故事,而熟悉的街道才会遇见熟悉的人和自己的故事。也许在廊坊,唯有主城,才算的上熟悉,唯有主城,才称得上依恋。新城昕樾,占据廊坊主城封疆金地,广阳道东首,以沃尔玛、新朝阳等10余所大型商超彰显人生品味,廊坊市人民医院、中国石油中心医院等3所三甲级医疗资源呵护全家健康。新城昕樾,留住满城风华与城市代代温情,还原你心灵深处的家。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新城昕樾”,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