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藏境内城,岸述光阴

——新城昕樾以海派华宅筑就繁华归处

房天下   2018-01-11 10:11

[摘要] “当下惬意,从前美好,循着70000㎡草木漫步时,从前的时光会浮上心头。”漫步在八干渠岸边时,心中总会浮现这样一句话。也许,面对城市我们想到的是未来与名利,但是面对大自然,我们想到的是从前与自己。

“当下惬意,从前美好,循着70000㎡草木漫步时,从前的时光会浮上心头。”漫步在八干渠岸边时,心中总会浮现这样一句话。也许,面对城市我们想到的是未来与名利,但是面对大自然,我们想到的是从前与自己。新城昕樾,以廊坊主城花园臻境,筑就海派华宅,恭迎阁下赏鉴!

不是每个人都能见证廊坊城

三角地、老天桥、迎春酒……廊坊人心中的故事与光阴皆汇于此,随着主城的对外扩展,越来越多的外地人来到廊坊开发区,主城的过往只存在于少数人的记忆之中。然而城市会变,主城百年的人文底蕴不会变,依然是廊坊封层聚居之处。新城昕樾占据廊坊主城封疆金地、文脉之所——广阳道东首,独揽艾力枫社高尔夫球场、廊坊大剧院、廊坊文化艺术中心、廊坊体育馆等高端文化配套,由富到贵,涵养圈层心灵,礼迎贵胄尊崇。

自然资源历来是价值所在,尤其在城市之中。新城昕樾虽据一城之心,但其自然配套毫不逊色。八干渠与社区比邻而立,70000㎡绿化带沿渠水延伸。四季之间,鲜氧充盈,鸟语花香,让居者漫享惬意优雅生活。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新城昕樾”,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