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树下重磅落户虹桥商务区,开启国际化智慧商务新纪元

房天下   2018-01-09 18:32

2018年1月,位于虹桥核心商务区的龙湖虹桥天街迎来了一位重量级进驻者,海容集团旗下主打品牌——大树下创意空间在此拿下8000平米大体量物业,预备打造又一升级旗舰力作。此次选择落子集交通枢纽中心和国家会展中心于一体的虹桥商务区,可谓是大树下根植国内一线核心城市,进驻城市重点板块战略的一次集中发力。

扎根虹桥核心商务区 孕育全新办公格局

虹桥商务区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已成为上海发展的新引擎,被誉为“第六大城市商务集群”,办公品牌密集度高,涵盖了大量商务高端人群。而龙湖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10强,也是目前虹桥核心区可售全业态综合体项目,坐拥地上地下双核交通系统,和上海西片区仅有的超30万方中高端核心商业圈。大树下作为一家为文创、科创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的专业双创产业发展服务商,此次以如此大体量的物业在龙湖虹桥天街扎根,无疑将为该片区引入全新的办公格局。

区别于传统创意园区,大树下将自己定位为“服务商”,在为园区内企业优化办公需求之外,更注重为同类型企业搭建垂直产业生态圈和企业间资源共享平台,满足其对产业集群、资源整合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和更深入的社群化运营。在这方面,大树下作为海容集团的代表作,占据上海古北、徐汇等核心区域,分别在上海的@虹桥、@徐汇拥有共计近5万方的创意空间,单个独立运营项目以入驻率100%,单年运营呈正增长趋势稳定攀升。

“亮剑”虹桥 量身打造高端升级之作

虹桥商务区聚集了众多知名企业总部搬迁与分部设立的需求,在要求一定的物业体量之外,更要求商务办公物业的国际化品质。据了解,此次大树下将结合其一贯以来深耕一线城市,布局城市高能级板块的战略,为占领领先的运营优势,以点到面的全面覆盖上海高端双创商务人群,重金邀请国外知名设计团队加盟,呈现的产品也将成为为虹桥商务区量身打造的高端之作。在产品打造上,大树下经验颇丰,与国际知名设计师的合作也并非首次,例如位于徐汇滨江旁的设计交流创意产业园区大树下@徐汇,即邀请世界著名建筑师、“垂直森林”之父博爱里主刀设计,打造极具产业契合力的绿色办公环境。

本次龙湖虹桥天街升级作品的打造,大树下也经历了深度调研,研究目前的市场特征和客户需求,据透露,本次将呈现的是全新升级的新一代大树下。正如大树下联合创始人卢鹏先生所说,“当下虹桥商务区是一个新旧更替的时代,这里缺的不是企业客户,缺的是真正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在虹桥,大树下将继续发挥专业双创服务商的优势,通过前置招商,完成品牌筛选与产业聚集,使产业资源集群化优势得以程度发挥。并以专业化的物业服务贯穿运营的始终,导入各类社会资源与商业资源,结合智慧化管理体系,不仅以服务商身份,更以企业的合作伙伴身份,将自身融入其中,满足入驻企业的各类“强需求”,打造线上线下的一站式产业资源整合平台。

本次集国际化设计、专业化运营于一身的全新旗舰项目的孕育,无疑将成为大树下在一线城市核心商务区的又一次“亮剑”,相信以其一以贯之的集群化优势及强大的运营能力,将为上海高端商务办公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并为双创企业进一步集聚,双创产业加快资源整合,集中优势发挥合力,创造更广大的全新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