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年房产税十大预测:会征收吗?

房天下  作者:007   2018-01-09 18:17

[摘要] 第一个预测,2018年房产税落地,最有可能是在四季度。中国房地产落下来之后,总某种程度上来看将迎来中国房地产的新一轮的发展,请注意这个词是发展,别把他解释成房价的上升。另外的房产税也不会在每个城市都实施,因为它是每个城市可以因城施策,

  2018房产税十大预测是什么?看下2018房地产十大预测。

  一个预测,2018年房产税落地,有可能是在四季度。中国房地产落下来之后,总某种程度上来看将迎来中国房地产的新一轮的发展,请注意这个词是发展,别把他解释成房价的上升。另外的房产税也不会在每个城市都实施,因为它是每个城市可以因城施策

  第二个预测,2018年限价不会放松。2018年我的建议能拿预售证就拿预售证,上海有些楼盘16年可以卖的价格,到17年底都卖不到了,能够开预售价格比16年还要低5%,所以建议大家2018年不要被价格的放松有所想。

  第三个预测,2018年的总规模会微降。2018年总的成交面积会达到16亿,去年是15亿,总的成交金额去年是11.78万亿,今年会达到13万亿,2018年会达到13万亿,我觉得可能16亿平方米是中国房地产的天花板。

  第四个预测,2018年看好的城市:杭州、海南,天津、上海、武汉、重庆。

  第五个预测,三线城市:无锡、东莞、佛山、常州、温州、泉州、绍兴、嘉兴、珠海、烟台、台州、南通、惠州、镇江、中山、金华、湖州、芜州、徐州、唐山。

  第六个预测,租赁市场发展方向:

  以存量为主;第二个以个人为主,个人今天是97.5%;第三个还是要以市场化运营的企业为主,要让更多的市场化的运营企业进入到这个领域,会给未来租赁市场发展提供很大的帮助。

  第七个预测,关于特色小镇, 2018年特色小镇也将面临大幅的调整,大洗牌。今天发改委又做了一个规定,接下去的特色小镇统一管理,但是我觉得这个远远不够,他不仅仅是一个管理权限问题,他可能是对未来对特色小镇,关键是在于他的实质,他的内容,而不是他的名称,2018年我们相信是特色小镇洗牌的一年。

  第八个预测,2018年企业前四强将达到3万亿,前十强会达到整个市场的35%,2017年是刚刚过了25%,前十强超过了25%的市场份额,在2018年会从四分之一变成三分之一,前30强我觉得会接近或者达到50%的市场份额,为什么?因为前30强都要迈入到前十强,都要迈入前20强,所以在2018年房企之间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第九个预测,2018年的千亿新的阵营,2018年会进入到千亿的新的房企,至少有12家,也许还会更多,加上2017年的17家加一起29家,黑马企业,阳光城、中南、雅居乐、富力、正荣、中梁、荣盛,远洋,融信、金科、祥生、蓝光,都可能在2018年达到千亿的目标,今天的名次往往不是在你周边那些和你在竞争,都是你原来没有注意到的人突然之间跑到你身边去。

  第十预测,是企业大蓝筹。在2018年还会有新的发展空间,万科碧桂园、恒大,保利、绿地、融创,还有老牌的中海、招商,但是我加一句2017年预测蓝筹,我预测得很准,涨了很多,但是18年仅供参考,以此入市,亏损自负。

资料来源:凤凰财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