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从政企采购电商化 看苏宁银河物业转型升级

参考消息   2018-01-09 16:22

随着商业物业服务市场竞争格局日趋激烈,如何丰富服务内容,实现传统物业的转型升级,已成为众多物业服务公司必须面对的问题。苏宁银河物业,携苏宁集团六大产业资源,为政企电商化采购改革而来。

2018年1月5日,政企采购电商化联盟论坛在江苏南京苏宁诺富特酒店召开。围绕“电商化采购改革的实践与探索”等议题,31个省市、自治区的政府采购监管部门、执行机构负责人、采购人、供应商、专家齐聚一堂。

线上线下融合成为必然趋势

苏宁银河物业、苏宁易购、苏宁金融等苏宁产业体系公司出席了本次会议。随着政府采购电商化的深入推行,苏宁紧跟形势,建立了线上线下多场景需求的服务模型。

传统的政企采购面临一系列问题,如价格不统一、过程不透明、审批环节繁琐、管理多个供应商等方面,政企采购电商化被认为是规避和解决上述问题的重要途径。基于苏宁易购双平台,苏宁大客户从政企单位采购需求、操作痛点出发,建立了行业的O2O政府采购电商化解决方案,积极助推政企采购电商化变革。

为了政企客户有更好的采购体验,4000家苏宁门店,将为周边5-10公里范围内的政府企业单位提供样品配送、流程指导、售后延保等一系列本地化服务,解决采购人个性化采购需求,提高采购效率。

以采购打通服务通路

同时,作为苏宁控股集团成员企业,苏宁银河物业利用自身渠道终端优势,积极参与其中,通过与苏宁大客户合作,为企业用户提供专项产品供应、物业服务上线、企业行政服务、物业联合开发、内部采购等B2B多项服务,实现线上采购线下服务的完美融合。

苏宁银河物业及其服务的政企客户,在以往均是独立的个体,没有载体和通路承接各方需求。通过对接苏宁大客户在大数据、品牌资源、供应链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打通物业服务平台与苏宁大客户的企业采购平台,进一步把传统物业服务涵盖的采购服务、配送服务等内容,囊括进物业服务系统,苏宁银河物业在提升用户满意度的同时,也助力苏宁大客户多元化产品及服务的市场拓展。

智慧链接 助力政企采购新变革

作为智慧生活服务商,苏宁银河物业已拥有18年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服务系统。所涉及的物业业态包含了综合商业、科技办公、产业园区高端住宅、公共服务(高校、医院、景区、政府公共设施)五大业态16个业态产品线,物业服务范围覆盖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余个城市。

随着智慧零售时代的到来,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加速进入智能化、数据化运维时代。在政企采购电商化领域的明显表现就是服务智能化、运营数据化,苏宁银河物业通过苏宁新技术的应用变革传统物业的经营思路,旨在建立用户与企业的强关联,提升服务满意度。未来,苏宁银河物业将通过优势互补及资源共享,充分挖掘和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和整合联动发展,突显优势叠加的协同效应,助力政企采购新变革的同时,实现传统物业的转型升级!

标签: 市场 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