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西南生态核心!易县御龙湾大境呈献

房天下  2018-01-08 15:53

我们离不开都市的繁华,对田园牧歌式的生活又不胜向往。位于京西南易县的御龙湾,就是这么一个“大隐隐于市”的都市桃源墅居胜地。项目雄踞京西南生态核心,群山环绕、聚风藏气,揽旺隆湖一线湖景,享大美山水墅境。

京西南生态核心人居胜地

易县御龙湾拥有原生地貌的山地景观和水流湖景,环境优美,区域植被覆盖率高达98%,居所如同藏在了树林里,无疑为业主提供了极为生态的优雅居住环境和自然的景观视野,在家即可饱览自然美景,享静谧生活。项目北面叠嶂翠屏隐佳境,远山隐映,项目前面80万㎡旺隆湖浩渺水面,波光粼粼,宛若世外桃源。自然美景与闪耀着光芒的千年文化交相辉映,居者气度不彰自显。

[Description]

153处景区环绕 天然氧吧

易县御龙湾依托旺隆湖,负离子含量丰富,是天然的生命涵养地,周边60公里内囊括153处景点,包括野三坡等国家5A级景区,十渡、狼牙山等国家4A级景区十余处,更有其他大小景区景点遍布项目周围,30即可纵享多种度假选择。

undefined

皇家园林 尽享移步换景之美

国家准5A级景区清西陵,生态环境秀美,西倚云蒙山,北靠永宁山,东接金龙峪,南望东西华盖山,易水河玉带环绕。数以万计的古松、古柏把这一带装点得清秀葱郁,古朴大方。区内千余间宫殿建筑和百余座古建筑、古雕刻,气势磅礴。将朴拙的高贵融入一草一木之中,湖山相依,天然氧吧,舒享惬意人生。

undefined

易县御龙湾 重新定义墅居生活

易县御龙湾地处易水之滨,独有的历史文化积淀绵延至今,项目以超前的人居视野、骨子里的文化精神,荟萃文明之精华,以中国人特有的审美打造底蕴深厚的墅居院落。

在有庭有院的空间里居住,才算是完美的生活。中国人有着极强的家庭观念,表现在居住方面,就是院落情结,在院子里生活可以不受外界环境的干扰,在隐私方面也可以得到程度上的保护。背山面湖,极目远眺,畅心舒怀,放下城市喧嚣,尽享自然宁静,鱼跃鸟鸣,私藏宅邸。

undefined

易县御龙湾,扼守京西南桥头堡,雄踞易水之滨,尽揽山水文脉,高速北京,集景区、鲜氧、大湖、名山于一体,盛境之下重新定义北京墅居生活。项目汲取千佛山及旺龙湖之精华,于大北京西南砺造奢适人居,以其独有的区位优势,打造得天独厚的城市山水墅居胜地,引领墅居生活热潮!

83-98㎡洋房,96-245㎡联排,268㎡独栋别墅同步发售中。

易县御龙湾,湖光山色,墅光阴

宜居热线:400-9999-0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