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密京城首个百年住宅 2018年9月盛大呈现

房天下   2018-01-05 13:49

[摘要] 在北京,提到百年科技住宅,不得不谈泽信公馆,泽信公馆位于丰台区丰台桥南,看丹桥西侧200米。是由泽信控股打造的全国一个中国科技,百年住宅项目,主要由百年住宅、绿色三星、智慧社区三部分技术构成。

在国人观念中,百年是一个对产品和质量的衡量,如百年老店,百年老字号品牌……而在所有产品中,房子是中国人在意的产品。据一份统计报告显示,与国外建筑寿命相比,我国的一般普通的房子寿命是40年左右,美国房子平均寿命达74年,英国的建筑平均寿命为132年。因而随着现代建筑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住宅的观念不断更新,人们对房子的寿命有了更高的期待,此外,人们也开始追逐绿色低碳化、科技智慧化、高效使用的新型住宅,房子已经不能仅满足人们的刚性需求

在北京,提到百年科技住宅,不得不谈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泽信公馆位于丰台区丰台桥南,看丹桥西侧200米。是由泽信控股打造的一个中国科技,百年住宅项目,主要由百年住宅、绿色三星、智慧社区三部分技术构成。

泽信公馆 3.94分

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
4008132766 转 834072
售完住宅丰台总部园区
待定

泽信是一家做房地产比较早的企业,开发量比较大,也是一个专注于房地产开发的企业。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总经理韩海滨表示,企业从集团董事长到下面的员工,对产品关注度非常高,用良心做开发。泽信做的产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能够获得业主的口碑。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韩海滨从一线做起,2008年开始专注做精装修住宅,在地产行业至今已有14年,在精装修住宅方面更有着丰富的经验。到今年,是韩海滨加入泽信的第6年,这里,给他的感受就是泽信是一个极其稳健、富有责任感,和宽广胸怀的企业。

地产为主业创建百年品牌企业

北京泽信控股集团成立于1994年,集团总部位于北京。经历23年的发展,泽信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以物业服务、金融投资为两翼,以科技信息产业为依托的综合性跨国集团公司。据了解,泽信以“创百年品牌企业,建跨国蓝筹公司”为企业愿景;以“泽于社会,感恩社会,诚信天下,美誉天下”为企业宗旨。

韩海滨介绍到,泽信地产中国的业务布局聚焦京津冀,深耕北京,天津直辖市、吉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在7大主力项目在售泽信地产已经布局多个城市,在内蒙有通辽、呼和浩特落地多个项目,在东北省吉林市已经做了三个项目,在天津武清、河北邯郸、北京以及山东、江苏都有正在建设的项目。这也是在前十几年稳扎稳打的基础上,开始布局。

此外,早在10年前,泽信已开启了海外发展战略,2005年泽信从中美教育交流项目开启海外发展,2012年在美国加州和新泽西州开始了规模化不动产投资运营以及投资移民项目,目前在海外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

严格选材 展现住宅百年价值

2015年年底,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开始实施新版绿色三星的标准,在10月份拿到设计标识的绿色标准。北京泽信公馆是泽信地产新版绿色三星标识的实践,也是北京市绿色百年住宅产品。对于绿色三星标识的住宅,韩海滨表示,三星技术评定的项目非常多,大约有一二百项。除了前期规划、后期用地,建筑设计上,还有在节能材料的选材上,要求是非常高的。包括在节能、节水方面也符合相关指标,达到一定标准。当前市场上在住宅项目上申报绿色三星标准的不是很多,已经通过的项目也不多。

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绿色百年住宅核心除了建筑的节能减排、建筑上的环保外。在外维护体系,包括门窗、陶板体系、保温体系均高于现在的北京市地方标准。韩海滨介绍,随着时间推移,建筑的变化会越来越大。特别实在外观上,刚建完比较美观,但是几年后效果会下降。然而陶制品变化不会太大,要比刚做完更美观更自然,这也是泽信选择陶板体系的原因。

智能家居+智慧社区

关于北京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的智能家居方面,韩海滨表示,我们在看不见的地方做了很多工作。随着社会的进步,智能科技的提高,在住宅内部方面,泽信公馆充分考虑到业主以后入驻,根据业主的实际使用需要做了一个恰当的安排。例如便利的智能化远程操控,包括智能灯光的控制,卷帘的控制。此外,在空调的控制、新风系统的控制、地暖的控制等做了模式组合上的变化。选择比较稳定的,操作起来比较方便的控制程序。

在智慧社区方面,除了做到便利以外,泽信还把安全做到了,泽信在运营管理、物业增值服务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包括停车管理、园区物业管理、能耗等方面做了几处安排。除外,据了解泽信未来将会把国内智能成熟落地的技术进行整合,做一个家居体验区,让客户现场进行选装搭配。

越是市场下行,越要打造品质过硬的产品

据悉,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首次开盘在2016年10月份,二期加推是在2017年的五月份。开盘时间与房地产行业调控时间比较匹配,开盘时市场相对来说比较动荡。但从开盘业绩来看,产品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韩海滨表示首次开盘、二次开盘销售的情况比较理想。即便“317新政”后市场比较冷,泽信公馆项目在北京西南部片区还是处于领先地位。

做科技地产,通常会面临一种状况是,就是成本上的增加,特别是市场不好的时候,开发壁垒提高。2017年整个中国房地产市场处于低迷期,对于泽信地产是如何应对市场变化,韩海滨认为,越是在市场下行的时候,越要把产品打造出过硬的品质。“多快好省”是不存在的,从市场方面来看,现在需求发生了变化,不像十多年以前还是一个刚性需求。产品要针对市场去提升,尤其是在大的调控下,市场有变化的时候。

在接下来的2018年,北京泽信公馆泽信公馆待定3.94西四环看丹桥西侧200米,资和信百货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34072有一部分楼盘推出市场,在三月份左右项目即将面世。韩海滨表示项目从产品、区位、项目的内涵方面市场上是比较认可的,所以接下来对项目的销售情况并不担心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