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品牌的床垫好?

房天下   2018-01-04 15:39

[摘要] 中国睡眠研究会全国调查问卷统计显示:高达38.2%的中国城市居民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失眠,女性失眠率是男性的1.4~2倍。而床垫作为睡眠家居系统中直接与人体接触的软体家居,是大家首先考虑的问题。最重要的是,看床垫的支撑性和贴合度。假设你躺在一个很硬的床垫上,硬床垫就对你整个身体有一个支撑的作用,但这样躺

中国睡眠研究会调查问卷统计显示:高达38.2%的中国城市居民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失眠,女性失眠率是男性的1.4~2倍。而床垫作为睡眠家居系统中直接与人体接触的软体家居,是大家首先考虑的问题。目前国际市场上,口碑信誉好的专业床垫产品主要有慕思和美国的舒达。那么二者之间如何选择?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品牌的床垫好?

归根到底,要选择最适合你的床垫。

在床垫的选择上,大家不要纠结于软或者硬的问题,因为软和硬本身是很主观的感受。最重要的是,看床垫的支撑性和贴合度。

假设你躺在一个很硬的床垫上,硬床垫就对你整个身体有一个支撑的作用,但这样躺着并不舒服,实在太硌人了。

因为人体是一个S形曲线,脊椎从侧面看也是S形,躺在硬床垫上,腰部会悬空。

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品牌的床垫好?

经常这么睡,腰部肌肉紧绷,腰会很酸甚至腰肌劳损,所以有人睡觉会在腰部垫一个垫子。

还要考虑到贴合度,床垫带些弹力,但也不要太软,太软身体会完全下陷,睡觉时脊椎还是弯曲的,长此以往,脊椎会变形

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品牌的床垫好?

支撑性和贴合度适中,侧躺脊会保持水平,才是最理想的状态。

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品牌的床垫好?

不过,每个人的身形、体重及各部位比例不一样,并没有一款床垫适合所有人。

所以私人订制尤为重要。

慕思根据不同客户的身体特点和睡眠习惯,定制最适合他们的睡眠产品。世界上不存在两个完全相同的身体,不一样的身体和不一样的睡眠习惯决定了人们需要不一样的寝具,而人体各个部位的构造也不一样,所以寝具对于健康所需和个性所需也不尽相同。而且有研究数据表明,大约每8年时间,人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些变化,这也决定了寝具系统必须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并能进行相关调节才称得上健康睡眠系统。

在相关问题上,美国舒达则同多数床垫一样,并未做到量身制作,而是在众多床垫中一一尝试,选择自己认为舒适的,做出决断。

选床垫跟选伴侣差不多,毕竟要跟你“睡”好多年,私人订制、适合自己,才最重要。

慕思床垫PK舒达床垫,慕思有什么优势?

1、创建健康睡眠系统

慕思先后引进了意大利的technogel新概念高科技床垫材料、比利时的 rako床架、60年前创始于德国的otten睡眠系统、意大利Salvadori的床架等科技及技术、ARTILAT N.V公司的乳胶床垫及SALVADORI S.R.L公司的按摩电动排骨架和玻纤乳胶床垫、意大利兰博基尼寝具的高科技床垫、瑞士DOC公司的排骨架测试仪等,通过整合与创新打造出了的健康睡眠系统。慕思健康睡眠系统包括排骨架、床垫、枕头、床品和定制测试仪五大部分。

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品牌的床垫好?

2、私人订制寝具系统,打造专属床垫

所有进入慕思专卖店的客户所作的件事就是躺下来用身体去感觉,再配合科学的电脑测试仪,为顾客量身打造最适合身体的寝具系统。未来身体发生变化时,也可以随时通过相关调节确保寝具系统再度适合身体。

3、哲思六根与睡眠

慕思借助国内外专家的睡眠研究成果以及对睡眠理念和产品的研究,总结出中西合璧的6根理论,即:眼、耳、鼻、舌、身、意。打造出360度的良好睡眠环境,是颠覆性的睡眠系统。

通过对比发现,首创健康睡眠系统的慕思床垫无论是在产品的外观设计,还是在消费者的整体使用感受上,都处于领先地位。很多消费者朋友表示,慕思对健康睡眠文化的大力推广,让更多人知道了如何选购合适的睡眠产品,即使不买床,了解如何让自己睡得更好,体验慕思的产品也是值得的。

伴随整体经济的发展,大家的消费能力和消费实力呈现整体提升趋势,更多的关注点放到了睡眠健康方面的产品。这个阶段的发展,有着显著的特点:,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睡眠质量要求提高;第二点,国际著名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加深,大家对于床垫品牌的比较也更加谨慎。南桥曾说:比较是为了借助外来冲击,打破惯性思维,以便创造性地思考对策,解决我们面临的问题。希望文章中的比较能给您解决心中困惑,更好的思考睡眠健康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