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民参与比舞争冠 房天下“房产有舞”大赛北京赛区战况激烈

房天下  2018-01-02 11:40

[摘要] 自房天下2017“房产有舞”大赛公开招募参赛者以来,众多舞蹈爱好者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北京区域总决赛将于2018年1月20日下午13:30在北京工人俱乐部落地。谁将成为本次大赛年度冠军舞蹈团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如果说2017年是“嘻哈”热的一年,那么2018是“街舞”热的一年。

近日,爱奇艺与优酷旗下两档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与《这!就是街舞》自公布以来,在网络上掀起一股热潮,微博热搜话题度纷纷上亿。两档节目都以街舞竞赛为主题,通过多重赛制最终选拔出的舞者!从中不难看出,其宗旨皆在于全民参与!

综艺圈有街舞,房产圈也有“舞赛”!

自房天下2017“房产有舞”大赛公开招募参赛者以来,众多舞蹈爱好者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截止2017年12月31日,已有116支舞蹈队参与。根据实时投票结果显示,截止31日晚12时,此次活动共吸引16046人次浏览!116支舞蹈队更是累计获得总投票数上百万!

房产有舞

以下为“房产有舞”参赛舞队排名情况(前十名):

房产有舞

从上方排名表中可以直观地看出,“怡红健身团”以1032698票高票领跑,夺榜单位。“康乐舞蹈队”以990593票位居第二。第四名“长安新城53559元/平方米[丰台]长安新城142套在售广场舞队”与第五名“聚心缘舞队”,票数相差无几。

而第七名“梦蝶兰舞蹈队”与第八名“石景山红苹果舞蹈队”票差也是非常接近。第九名舞队与第十名舞队,票差同样如此。从目前各舞蹈队的投票数上看,状况可谓是十分激烈,各家舞队的拥护者投票热情高涨,由此也能够看出,房天下“房产有舞”大赛全民参与度非常高。

其实,广场舞起源于生活,更是中国社区文化中的一个元素,也是人民健康理念中的民间艺术之一。从现如今广场舞在中国的火热传播来看,广场舞的魅力已成为中国社区文化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年,在中国,从早到晚在任何地方,都能看到广场舞的爱好者。

不仅如此,现今中国广场舞已走出国门,踏入海外。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霍舍姆地区245人通过跳“集体广场舞”打破了一项世界吉尼斯纪录,以5分15秒的表演成为世界上人集体演绎美手Tina Turner的《Nutbush City Limits》;霍舍姆议员马克·雷德福也曾公开表示,2015年11月,在当地由254名舞者一同演绎的《Nutbush City Limits》集体舞同样打破了世界纪录。据悉,这些舞者中年龄的90岁,仅6岁。

如此事迹还有很多。其中,不乏“中国大妈”将广场舞带到海外。由此可以看出,广场舞已经被越来越多不同年龄层次的人接受和肯定,全民都开始关注自身健康问题,这也是邻里/朋友间交流沟通的方式。

据悉,房天下“房产有舞 ”大赛&网络人气口碑榜暨2017年第18届业主奥斯卡大会,希望实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办赛方式,打造真正属于业主、属于民间的全民性赛事。

此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房产有舞

房产有舞

房产有舞”北京区域总决赛暨业主奥斯卡大会将于2018年1月20日下午13:30,在北京工人俱乐部落地。

活动现场,将会欣赏到10组晋级舞队的精彩角逐,以及精彩的杂技表演。不仅如此,此次大赛的比赛奖品也是超级给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舞队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的现金奖励。4—8名获奖舞队将获得“优胜奖”价值699元音箱,以及9—10名获奖舞队将获得“奖”价值200元购物券。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抽奖环节。大奖很丰富!分别为,IPhoneX 1台、55寸电视机 1台、破壁机 1台,以及吸尘器 2台。

本次“房产有舞”舞蹈大赛由中国购房者俱乐部和中国业主俱乐部主办,房天下承办。了解舞蹈的方式有N+1种,但属于你的舞蹈却只有1个。谁将成为本次大赛年度舞蹈团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房产有舞北京区域总决赛暨业主奥斯卡大会“活动流程”

房产有舞

>>>点击此处:报名参加活动,现场观看“房产有舞”北京区域总决赛暨业主奥斯卡大会

>>>点击此处:进入“房产有舞”活动页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