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年进阶第一梯队 解读2017融创在武汉的关键词

房天下  作者:楠木  2018-01-01 10:01

[摘要] 近几年,武汉新晋品牌房企众多。其间,论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和引导力、迅速深耕的能力、以及引导城市升级、消费升级的贡献力,如融创位列第二,那么第一位势必空缺。

近几年,武汉新晋品牌房企众多。其间,论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和引导力、迅速深耕的能力、以及引导城市升级、消费升级的贡献力,如融创位列第二,那么位势必空缺。

从初入到深耕,融创布局迅速。

2017年年初,融创华中区域公司在鄂湘赣三省五城形成战略布局,并在重镇武汉布局11大作品。

2017年年末,融创 “三连发”,迅速引爆武汉楼市——

12月13日,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低调加推,同时创下单盘年销售业绩约110亿的记录;

12月25日,首开售罄!融创观澜壹号推出1540套房源,创下20.4亿的销售额;

12月27日,又见售罄!融创融公馆最后一批房源推出。至此,融创融公馆住宅全面清盘

“三连发”、“融创现象”都是融创为2017武汉楼市贡献的关键词。“品牌房企”“品牌物业”“高端精品”“人居”……,又无一不是融创的代名词。然而,关键词也好,代名词也罢,其实,融创对于武汉楼市的改变不止一点点……

这一次,我们理一理融创旗下项目究竟有多牛?融创品牌正在为武汉带来怎样的变化?

燃!单盘销售过百亿

开创性豪宅不止于想象

豪宅需要怎样的天赋?

位于武昌内环核心华中金融城、120万方都会综合体,优质城市、优越地段、稀缺景观资源,这些都是融创中心的天赋。

2017年,融创打造融创中心,并在住宅部分首度引入继北京、上海之后的中国又一座ONE SINO PARK——武汉壹号院。

齐肩世界豪宅的标准规制、全球规划设计大师及团队,从建筑、园林到室内空间,铸造成融创进入武汉的系产品。

正是精工打造之下,才呈现出开创性的豪宅作品。

单盘销售过百亿的背后,以上每一份力量都不可或缺!

重要的还有,自此,高净值人群拥有了量身定制的产品,齐肩国际标准的资源能级、社区规划、产品服务形成了武汉高端人居典范,重构武汉城市想象力,引领城市未来发展的现代化国家化生态化趋势。

6

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效果图

火!1540套房源首开日光

超高性价比的精品

融创如何演绎“精品系”住宅?

首次开盘、一举推出1540套房源,算不算是对市场的一种诚意?

售价定位靠近成本、含装修、开盘价远低于周边同类型项目,算不算是对于城市建设的一种贡献?

而这,正是融创观澜壹号留给武汉、留给武汉楼市的印象。

位于东西湖环湖路与新桥四路交汇处的融创观澜壹号,交通及配套优势明显。6号线首站、北大附中、金银湖畔之景等资源加持,正是融创“高端精品系”的择址观。

于是,居住舒适度高的特色产品应运而生,刚需价格匹配改善品质元素的魅力吸引着广大购房者。

自此,首开售罄创下2017武汉楼市单次开盘纪录,引领板块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的新起点。

5

融创观澜壹号实景图

快!“七开七罄”圆满收官

根植于大汉口的人居品质

纵观融创融公馆,呈现在武汉置业者眼前的无疑于是一部汉口大盘的火热销售史:2016年10月,融创融公馆一期首开售罄;至2017年12月,二期完美清盘。融创融公馆接连创下“七开七罄”的好成绩。

在融创融公馆迅速清盘的背后,还需要注意的事实是,其自身区域优势十分明显,以及融创品牌、融创特色产品的高认可度。

你或许不知道的是,紧靠二环的地段、丰富的商业配套、优越的自然资源的地理位置,正好符合融创“公馆系”产品的要求。顺理成章,武汉、第五个“公馆系”产品——融创融公馆应运而生。

打造城市中心区域低密住区、主攻品质改善产品的融公馆,其入市填补的是杨汊湖、后湖改善型购房需求空白。也是融创对于汉口核心“东拓北进”的前瞻性洞察,是其深耕步伐的重要一步,对于融创口碑影响力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1


融创融公馆实景图

现在,也就不难理解购房者执着于融创的万千念力了。

潮!携手联想开发产业园

抢占创新创业发展先机

融创智谷是融创中国和联想控股强强联手打造的世界水准的人工智能主题产业园,
也是国内少有的生态办公示范园区。项目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创新产业集群,主要引进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等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

纵观全球,知名产业园区的选址无不考虑的是区位、交通、科教、生态及产业资源
等因素,在武汉亦不例外。作为武汉市“创谷计划”的领头军,融创智谷更是占据了各
种先天的优势。2017 年,智谷项目先后举办大小产业活动百余场,接待各级省市区政
府领导考察数十次,成为武汉市“创谷计划”名副其实的示范项目。

一期产品提前半年完成清售,三期新品亦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品牌附加值尽显魅力

深耕武汉 融创华中"臻心家"实力圈粉

2017年,在武汉,融创已经有11大项目落地。从区域深耕到城市深耕的融创,对城市高端品质生活的想象和营造一直是其独特的标签。

“臻心家”是融创在华中营造的高端生活价值体系,通过高品质产品与优质服务来满足业主对城市生活的想象。为此,融创从拿地、项目规划,到产品营造,直至把房子交给业主的整个过程,打造超乎想象的高品质产品。

其中,融创自制了8大类1500多项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质量内控标准,保证融创的房子从原料选择到精装修等等各个环节都有优良的品质。同时,融创还重金聘请国内最权威的独立第三方工程评估机构,从过程到交付,独立地检查评估每一个项目。

在营造的全生活周期里,从客户看房选房,到签约交付,乃至业主所有家庭成员在园区里生活,融创着力于以增加服务厚度为出发点,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在融创布局武汉的11子中,融创华中“臻心家”(即臻建筑、心服务、家关怀)一直贯穿其中。

以融创公园壹号为例,作为融创已有部分楼栋交付的小区,分阶段推出小区物业报告,让业主及时、全面地了解物业本身、以及物业之于小区的诸多举措。

4

今年11月底,融创公园壹号二期(K2)圆满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约100名业主参观自己即将交付的家,提前感受家的美好。“工地开放日”活动是融创华中“臻心家”心服务中“业主共建”的重要组成部分,让业主在正式交付前,到工地现场感受融创品质。

3


融创公园壹号二期园林景观实景图

此外,今年10月,融创华中举行了“2017首届邻里节”,通过持续不断的业主活动,让融创业主间的连接更加紧密,让“生活臻美好”。正是融创“臻心家”的用心,成就了融创项目的热销以及品牌口碑。

2

融创深耕华中,从高端住宅豪宅、到高端产业园,融创因地制宜,落地不同类型的产品系,带来多样特色产品的同时,提升武汉的人居品质、推动武汉的城市更新及经济发展。相信在2018年,融创将更具想象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