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品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水龙头断半截在墙里怎么办?越来越多人这样处理,省钱还效果好!

品家 2017-12-31 16:09:47

水龙头断半截在墙里怎么办?越来越多人这样处理,省钱还效果好!

现在家装装修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越来越多的人很看重家里的装修风格,很多人看到别人家的装修很漂亮,就想着模仿一下,有时候你想借鉴的风格很适合自己家,这就是个借鉴的好例子,可是大多数情况下呀,就会像东施效颦。其实大多数人家装修都会很看重美观这件事,所以干什么都要想着最后会好不好看,就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有很多的人在装修的时候,不喜欢家里面会有明显的管道,所以一般都会选择暗管。

我们家也是这样,但是最后发现很容易出问题,还不好解决,一次用力过猛,三角阀就断了。我们家里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找物业,或者去找专业的师傅来修理,但是我们知道,在现在这种物价水平的情况下,要想去找一个师傅,就不是一点点钱,素以我家就想着自己来解决了。

开始的时候就想着要怎么处理,是不是要锯开,但是去买锯子的时候,师傅说不可以这样,但是其实很好解决,师傅说有专门的工具,就买回家试了一下,发现真的很方便的。我们回家试了一下,发现几就可以搞定了。是不是很方便。

其实这个工具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只要插进去,然后逆时针转几圈就好了,最后用一下扳手,就可以修好了,是不是很简单。有些人会问,为什么一定要逆时针呢,随便转不可以吗,是的,逆时方向转动是,的,里面的断丝就很容易就可以取出来,所以逆时针是有它的道理的。

其实整个修理的过程就只需要几就好,那个小工具也是很便宜的,所以自己处理会更方便的。上面的方法不知道大家会了没有,以后遇到这种问题,就可以很好的解决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