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五个苹果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婆家婚房让我哭笑不得,客厅像祠堂,卧室像树屋,保证你没见过!

五个苹果 2017-12-31 06:11:00

也许结婚后的日子不是你想的那么美好,更多的是一些生活琐事。结婚前,可以是两个人的爱情,结婚后是两家子的琐事。

婆家是农村的,虽然是远嫁,公婆准备的婚房可一点都不含糊,专门盖了一栋两层小洋楼,听老公说建房加装修总共花了60万!本来我挺期待的,可是看到婚房的装修效果,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装修是复古的风格,感觉比较压抑,不够时尚,缺乏温馨的感觉。不过公婆已经尽心了,我心里还是很感激他们的。

客厅,全屋都是实木装修

阳台

从阳台看客厅,是不是很像祠堂?

这是婚房,感觉像树屋

次卧,跟主卧是一样的装修

这是走廊

公婆房间

楼梯

人们能从你的生活品位中判断出你是一个有追求高质量生活的精神贵族,还是一个假装成附庸风雅贵族的暴发户,是一个刚刚完成资本积累从政策漏洞里走出来的土大款,还是一个有着文化修养和艺术品位的有钱人;

仅仅满足于挣钱的人,无论他的银行账户有多少钱,他的心里都还挣扎在贫困线上。他们有一种深深的焦虑,唯恐别人不知道他发了财,有了钱,就像大腕一样的烧钱摆阔,整出来的结果就是三个字,没品位。

那些富得只剩下钱的成功者,不是我们所期待和仰望的人。有钱不一定让你的社会地位得到提高,但是有修养有格调有品位的人,却必定受到欣赏和尊重,因为人们会认为他有更高的社会地位,现在中国的一些有钱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开始学习品味,品读品位,追求品位,就算是没有钱,也可以通过品位的提升来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