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家居超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家住久了,发现了这6个装修遗憾,真想砸掉重新装!

家居超人 2017-12-31 00:48:34

新家住久了,发现了这6个装修遗憾,真想砸掉重新装!

装修出一个好的房子,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才能体会到幸福,如果你在装修之前,不懂得装修技巧的话,很有可能装修出来的房子非常不适合我们居住,在装修之前一定不能冲动,小心谨慎才是最重要的,今天就告诉大家六个不要装修的地方。

有些人会给自己家里面装声控开关,这种开关使用起来非常的不方便,你想一下,每次在自己家上厕所的时候,都得给自己鼓掌,岂不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

我们家在选择抽油烟机的时候,可以选择国产的品牌,中国现在雄踞于世界,很多商品已经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抽烟机这个物品在中国非常的先进,大多数的品牌使用效果都非常的好,大家可以选择国产的品牌。

千万不要在自己的家里买浴缸,这样的商品非常的不方便,洗澡的时候都要放水,现在的人工作压力都比较大,根本没有这个时间去完成这样的任务,一个简简单单的淋浴,也是一种非常舒服的体验。

我们在购买马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马桶的质量,市面上各种各样的马桶非常的多,都是花里胡哨的,我们在购买马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马桶的性价比。

我们在安装插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即使现在没有小孩子,以后也会有,所以大家尽量设计安全插销,这样才能保证小孩子的安全。

千万不要在自己家房子上面设顶柜,现在房子大部分都是小户型房间,使用顶柜可以储存物品,不过定位使用起来非常的不方便,还可能给我们造成一定的危险,一个普通的柜子就能满足我们家庭的日常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