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家居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如果电工这样帮你装插座,给他多发100块吧,安全又实用!

家居超人2017-12-31 00:58:46

如果电工这样帮你装插座,给他多发100块吧,安全又实用!

每个人的家中都有插座,在我们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把插座预留的到位,如果预留不到位的话,我们后期使用非常的不方便,带给我们很多的麻烦,所以今天给大家聊一聊,我家在装修的时候怎么样设计插座?很多朋友看到这样的设计,对我都是一种嘲讽,不过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发现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纷纷给我道歉。

由于我家的洗衣机放在阳台上面,所以在自己家的阳台也预留了插座,在这个地方预留插座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把它设计在地下,不然洗衣机排放出来的污水容易浸入插座,造成了一定的用电危险。

卫生间设置插座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用电的安全,我们在洗澡的时候水都会溅的到处都是,如果自己家用的插座没有使用防电插座的话,很有可能在我们洗澡的时候发生触电的危险,影响到我们的生命安全,如果预留防电插座,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在自己家的床头两边预留插座,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事情,现在的人在床上躺着的时候,都会玩手机,所以在自己家的床头两边预留插座是非常正确的,如果在自己家床头两边预留插座,可以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当我们睡觉的时候可以把电源插上,第二天醒来,手机电就完全充满了,这样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自己家中预留的插座位置一定要全面,一定要考虑方方面面的问题,才能方便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日常使用也不会感到麻烦,所以上述告诉大家的地方一定要预留插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