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金银湖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古田一路到金银湖建高架,武汉三镇4条道路同日开建

金银湖人 2017-12-31 04:47:22

(记者张晟 通讯员陈斌 辛达扬)长江日报记者从市城投公司获悉,琴台大道(二环线—三环线)、琴川大道(快活岭路—区界)工程将于12月30日启动建设,建成后将有效整合串联跨汉江通道,完善汉阳快速射线网。

此外,同日启动建设的还包括南湖大道拓宽改造和古田一路北段。

南湖大道拓宽改造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区域交通条件,疏解杨泗港长江大桥过江交通和南湖片区的过境交通,加强主城区与东湖开发区的交通联系。

古田一路北段项目的建设将使古田一路成为连通硚口与东西湖的重要支线,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区域骨架路网系统,提升汉口西部地区交通疏解能力,解决沿线地区的快速出行问题。

4条道路工程位置示意图

琴川大道工程

(快活岭路—汉阳区与蔡甸区区界)

东起规划的快活岭路,自东向西延伸,终点位于汉阳区与蔡甸区区界位置。路线全长1.1公里,全线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

古田一路北段工程

全长2.55公里,全线采取“高架(双向6车道)+地面辅道(双向4车道)”的建设模式,以高架形式南起长云路,下穿长丰大道高架,最后至金银湖南街落地。线路共设置10条匝道,其中与长丰大道高架形成2条互通立交,在长风路、城华路、三环南路、金银湖南街各设置1对上下桥匝道。

琴台大道工程

东接武汉长江大桥,西接三环线,东起金龙路(郭琴路跨龙阳大道桥梁起点),西至三环线米粮山立交落地段,全长3.9公里,全线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全线设置4座人行天桥和2座人行地道。

南湖大道拓宽改造工程

西起珞狮南路,东至民族大道,沿线与珞狮南路、狮子山路、芦湾湖路、楚平路、民族大道等道路相交,全长约5.34公里。道路将采用地面拓宽方式,扩宽后道路红线宽50米,设计车速50公里/,主要是利用现行21米宽车行道设置双向6车道,两侧拓宽设置非机动车及行人慢行系统,全面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其中道路北侧临湖段设置3米宽栈道供行人通行。

制图 刘岩

(长江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