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破解酒店业痛点 Xbed斩获“2017新锐商业模式奖”

中国网  2017-12-30 00:53

日前,由商界传媒集团主办的“2017(第十三届)商业模式中国峰会”在北京举行,搜床科技(Xbed)集团因其打破了传统酒店模式,通过打造“Xbed互联网酒店预订APP、蓝主人物业状态管理APP、丽家会专业管家抢单APP和Xbed专利互联网门锁及数据系统”四大服务产品,打通酒店服务上下产业链,解决了传统酒店面临的成本不断走高、客户体验度持续降低等核心痛点,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创造了酒店行业全新的商业价值,经过多家机构和专家的综合评定,Xbed被商界评论商业模式峰会授予“2017新锐商业模式奖”。

1

Xbed打造的互联网酒店运营方案价值生态链

2017商业模式峰会是由商界传媒集团主办,联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长江商学院与优势资本等多家权威机构,倾力打造的中国优质企业方法论盛会,同时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研究、权威的商业模式专业论坛,时至今日已举办了十三年。在本届以“效率重构”为主题的峰会上,10多位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商业模式专家、的创新企业家聚首论道,探讨企业转型突破的锚点。

怀抱用科技改变住宿的初心,搜床科技(Xbed)集团从创立伊始,就致力于通过

技术创新和共享模式打造纯互联网运营的分散式客房产品,为业主创造“一间房也能开酒店”的机会,让客户实现“一键走遍天下”的旅居体验,开创“互联网酒店”先河,被全球影响力科技媒体TechNode评为“中国下一个BAT”榜首企业。

搜床科技(Xbed)集团通过打造Xbed 互联网酒店运营方案,现实了房源、客源、人力源、投资源的整合、创新,放大了酒店业的产业链和价值链:打破共享房源边界,让公寓住宅、酒店中任何一个房间都可以成为Xbed的房源;创新住客的场景体验,客人可以在APP上选房、预订、支付,通过完成身份验证、获得门锁密钥入住、一键退房,还可随时呼叫专业管家服务,体验餐饮、娱乐、扫码购买房屋内家居产品等特色服务;提升业主的管理效益,业主可通过APP可对自己的房源进行房屋状态管控、房屋管控、房屋维保管控;同时,提供全新的就业平台,社会闲散劳动力可以通过APP注册抢单,获得为客房做清洁打扫的兼职机会。颠覆传统并引领行业突破性发展的Xbed,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投资风口。

3

基于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创新,Xbed提供的个性品质、温暖舒适的全新住宿体验。

搜床科技(Xbed) 集团创始人李春田在商业模式中国峰会上分享Xbed成功之道时表示,Xbed所开创的互联网酒店运营的模式,从根本上颠覆了传统酒店 “集中的自有房源+长驻服务人员”的固有模式,只保留客房和清洁阿姨两个酒店服务业核心,把不需要的“零件”,包括大楼、招牌、酒店前台、保安、店长、餐厅等统统“删除”,有效地破解传统酒店“物业租金高、人力成本增加和装修成本升高”等困扰已久的痛点,整合资源,降低成本,提高用户体验,真真正正回归住宿的本质,为行业发展提供新的方向。

对此,《商界》传媒集团在颁奖现场也对Xbed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Xbed正在引领酒店住宿业向共享经济、无人化时代的商业模式迭代升级,是为全行业提供互联网运营解决方案的创新服务者,在客房体系去集中化,服务配套社会化,客房设计去标准化,住宿流程互联网化等方面为住宿业注入了革新裂变的能量,精准地把握了住宿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并用实际行动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为住宿业树立了创新的标杆。

2

Xbed始终坚持“用心服务,匠心品质”,让客人“住进未来”

而与此同时,在刚刚结束的第53届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年会暨一带一路国际饭店业合作大会,搜床科技(Xbed)集团凭借着多维度的互联网科技创新赋能住宿业,并发挥着巨大的价值效益作用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荣获了2017国际饭店业科技创新奖。据悉,该奖项由“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协会”和“中国饭店协会”联合颁发,共设立“科技创新、应用实践、人物”三个类别,重点奖励在酒店行业中对互联网、信息技术、智能应用、等方面行业应用、创新研发、模式转型、效率提升做出了较大贡献的组织或个人。

标签:企业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