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有舞沈阳站广场“舞王”诞生记——东北版“又见江南”夺魁

房天下  2017-12-29 20:07

[摘要] 12月份的沈阳气温最低接近零下20度,但在小石城梦想小镇却是另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双扇舞、旗袍秀、印度舞、吉特巴、古典舞、京剧范儿的广场舞轮番上演。这里不仅有风姿绰约的阿姨,更有舞姿卓越的大叔,他们将多种元素融入到广场舞中,将其变成一种更朴实的民间艺术,展示了中国社区舞蹈文化的独特。

12月份的沈阳气温接近零下20度,但在小石城梦想小镇却是另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双扇舞、旗袍秀、印度舞、吉特巴、古典舞、京剧范儿的广场舞轮番上演。这里不仅有风姿绰约的阿姨,更有舞姿卓越的大叔,他们将多种元素融入到广场舞中,将其变成一种更朴实的民间艺术,展示了中国社区舞蹈文化的独特魅力!

历时两个月的筹备,房产有舞广场舞大赛沈阳赛区比赛于圣诞节当日在小石城梦想小镇落下帷幕。据悉,共有23支舞队、数百位舞者参与了现场PK,直播后台实际观看人数近万人,给雪城沈阳的人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圣诞”盛宴。

1

(活动现场精彩瞬间)

据沈阳赛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自预热启动开始,就一直受到沈阳市父老乡亲的持续关注。共招募舞队23支,线上报名人数超过500人。经过26天的投票,房产有舞网络投票总数超过106万次,单支队伍投票达21万余票。现场火爆程度也出乎想象,房天下在线直播后台实际观看人数超过万人,广场舞让沈阳的圣诞节更显热闹。

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现场专业评委的评分和线上投票得分,最终,舞韵艺术团凭借着一曲《又见江南》夺得宝座,满含东北民族风情的丁丁艺术团斩获亚军,纯月艺术团和秋之韵艺术团紧随其后位居第三名和第四名!

1

舞韵艺术团——又见江南

1

丁丁艺术团——闹春

1

纯月艺术团——叮咚咙咚仓

1

秋之韵艺术团——想西藏

房产有舞”广场舞大赛沈阳赛区总决赛虽然落下帷幕,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团队舞韵艺术团将代表沈阳奔赴北京参加范围的广场舞总决赛。在现场的随机采访中,舞韵艺术团的张阿姨兴奋地表示:“这次我们能够从众多舞队里面脱颖而出,能够有机会参加决赛,有可能走出国门,为国争光,向世界展示中国广场舞的魅力,这就是的骄傲!我们一定会努力把中国的广场舞发扬光大!”

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房天下沈阳业主大会将于2018年1月28日在中华剧场举行,届时我们将向获奖舞队颁发奖品,此外,现场还有特价房源、精彩节目及心动大奖等待现场观众随机抽取,诚意邀请大家热情参与。”

据悉,2017房天下“房产有舞”广场舞大赛是由中国购房者俱乐部和中国业主俱乐部联合发起、房天下(Fang.com)承办的大型舞蹈赛事,覆盖十余个主要城市,不仅设有价值丰厚的礼品与现金奖励,房天下更将助力总团队亲赴美国,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社区舞蹈文化的独特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