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寰宇天下 S1周六开通了,其他的还远会吗?

房天下  2017-12-28 20:40

[摘要] 27日上午,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主任做客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节目时透露,本月30日,北京市又将有3条地铁新线开通试运营,其中就有万众瞩目的北京首条磁悬浮地铁S1线!S1线的开通时间终于落定,而直接受S1红利辐射的非中海寰宇天下莫属,它与S1线的两个站点距离都很近,且这两个站点未来都将会成为京西联络

27日上午,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主任做客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节目时透露,本月30日,北京市又将有3条地铁新线开通试运营,其中就有万众瞩目的北京首条磁悬浮地铁S1线!S1线的开通时间终于落定,而直接受S1红利辐射的非中海寰宇天下莫属,它与S1线的两个站点距离都很近,且这两个站点未来都将会成为京西联络城市商圈的重要枢纽,一个是金安桥地铁枢纽,一个是苹果园地铁枢纽。

记者在S1开通之前特地到中海寰宇天下现场走访,销售人员告诉我们:“到场的客户对于项目的交通优势都十分认可,特别是对未来将要建成的这两个能够实现地铁三线换乘的交通枢纽格外青睐,这对项目销售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点。”随后通过销售人员详细的介绍,发现这个项目的确占尽了“地利精华”。

金安桥站是北京地铁6号线西延与磁悬浮S1线、地铁11号线的换乘站,是京西重要的交通枢纽。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北辛安地区的城市风貌、完善配套服务,方便居民出行,对带动石景山区经济发展,“建设首都西大门”有重要意义。

沿着磁浮S1线,金安桥站下一站就是苹果园交通枢纽,苹果园交通枢纽是北京西部交通枢纽,是《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2020年)》中确定的北京市中心城区33座交通枢纽之一,东接北京城区,西连门头沟区,南临丰台、房山,北近海淀、昌平京西生态带的中段,是联系市区、门头沟区,以及八大处等旅游景点的交通集散中心,其交通功能定位是北京市西部的交通中转中心,商业定位是北京西部地区重要的商业服务区。

这两个枢纽类似于四惠和四惠东站,与阜石路、石景山路组成双轴双引擎,为区域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而中海寰宇天下坐拥“三线换乘双枢纽”,绝佳的地理位置的确令人惊叹,金安桥站距离中海寰宇天下只有几百米,苹果园站稍远一些,但也不过1公里多的距离,未来居住在中海寰宇天下的业主们可以随意选择其中的一站去往城市各主要商圈,理论上都能在1左右抵达,方便高效。

不仅地铁非常通达,开车出行亦能畅通无阻。中海寰宇天下北侧阜石路是一条贯穿三环、四环至门头沟的城市主干线,全程无红绿灯,从北侧的金安桥出口左转即到。南侧的长安街西沿线和西侧的北辛安路都未来将进一步拓宽,达到城市主干路级别。据悉,古城南街至莲石路即将要打通,未来将形成“四幅路双向多车道”的格局,京西商务区交通水准再度飙升至更高级。

除了发达的轨道交通和道路交通之外,中海寰宇天下还拥有快速公交、公共交通、自行车系统、步行系统等多级交通网络,可谓“集万千交通路网宠爱于一身”,受到如此热捧也就不难理解其中的原因了。不止如此,中海寰宇天下项目品质也可圈可点,中海寰宇天下是中海地产在石景山区打造的高品质住宅项目,项目一期共计5栋板式高层,建筑采用新中式风格,层高3米,精心推约85㎡-175㎡的七种户型产品,并全部采用精装修,预计将于2020年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