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ADM集团发展历程,铂金海岸强势来袭!

中国网  2017-12-28 15:04

ADM集团,前身为sunya land and house不动产开发公司,1999年成立于泰国曼谷。企业总运营资产逾180亿泰铢。集团业务与经营板块涵盖不动产开发、酒店管理、教育培训、医疗贸易、养老产业、社会慈善公益。

1999年,帕尧Jom thong度假村开始开发,开发总体量220莱,资金规模38亿泰铢,Jom thong度假村成为帕尧府历史上个面向全世界的国际度假村。

2003年,开发帕尧UNK tel别墅,开发体量130莱,公司成为帕尧府开发体量的不动产开发公司。

2005年,帕尧Grandroom酒店进入开发计划,公司开始向高品质度假酒店行业进军。

2009年,清莱Grandroom酒店开始开发,品牌化酒店开发战略开始形成。

2010年,甲米Hidayah酒店动工,公司尝试开发共管式公寓酒店,同年,公司累计运营资金规模突破100亿泰铢。

2012年,甲米townhome别墅群开发启动,开发体量超过200莱,该项目成为甲米府规模的单一品牌别墅群。

2013年,公司进入普吉岛,The nice海滨度假酒店开发启动,海滨度假酒店开发运营初试取得成功。

2015年,甲米Krabi别墅动工,至此公司总开发体量突破800莱,公司总运营资金规模突破180亿泰铢,业态涵盖度假村、高级酒店、海滨度假酒店、共管公寓、别墅等多种产品。同时,公司也从单一不动产开发企业演变为集运营、管理、开发为一体的专业度假不动产开发运营公司。

2018年,ADM集团将携Platinum bay(铂金海岸)项目来到中国。

未来,ADM集团将秉承着“one love one life”的运营理念,恪守着“一生所致,一生所爱”的企业格言踏浪前行。

标签:集团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