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迪禾邦:构筑产业链,致力现代城市运营

中指研究院2017-12-27 10:14:06

中迪广场

2017-2018中国房地产100价值楼盘

图:会议现场

2017年12月20日, 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主办的“2017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判2018年走势,阐释并探讨大数据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的创新与驱动价值。

会上,凭借优异的品牌口碑和市场表现,中迪禾邦集团项目——中迪广场荣膺“2017-2018中国房地产100价值楼盘”称号。

重庆中迪广场以80万方的恢弘巨制座落于杨家坪商圈核心干道——杨家坪正街,坐拥双轨道交通、多条城市快速干道、大型公交枢纽,地段价值极佳,集大型潮流购物中心、258米地标级超甲双塔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高端精品公寓、时尚休闲商业街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重庆西区核心商圈商务地标。引入国际轻奢品牌、国际潮牌、跨界商业、独立设计师品牌、名品折扣店,集合轻奢、文创、体验三大主题元素,打造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文化体验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潮流中心。

老牌商圈的蝶变之路,中迪广场怎能缺席?

老商圈蝶变原由——区域新定位

2012年开始,杨家坪商圈开始扩容,从现有的0.2平方公里扩大到2 平方公里;杨家坪商圈扩容同时,还在提档升级。2017年4月1日,重庆自贸试验区挂牌成立,杨家坪商圈进入重庆自贸区范围。杨家坪被定位为高端商务片区,重点发展综合性商贸、商务会展、金融证券、文化服务、中介、咨询、跨境贸易、跨境商品展示展销等新兴商贸服务业。这一重大政策红利,无疑将给杨家坪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迪广场顺势而为,强势进入杨家坪商圈,258米超甲级双塔写字楼将成为引领重庆潮流的新地标。

老商圈蝶变新模式——步行街+新兴综合体

老牌商圈一般以步行街为主,杨家坪步行街吸引着110万九龙坡地区人口。杨家坪商圈在2014年迎来了华润万象城,万象城使得商圈向北部延伸,而中迪广场带领商圈向南拓展,处于中心的步行街与新兴综合体无缝连接,老牌商圈焕发出崭新的面貌。中迪广场10万方商业将由中迪禾邦集团自持,统一招商运营,保证项目整体格调氛围。此外,该项目只规划了30%零售业态,其余和中国领先时尚消费与商业运营跨界者欧洲城紧密合作,以时尚购物体验为主要特色。同时,辅以光影世界+电竞游玩+文创潮流等目前重庆发展相对较为弱化的板块,构建属于重庆的潮流中心。

中迪广场制胜依托的企业背景

中迪禾邦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成都。目前已深入进入达州、安岳、荣昌、西昌这样的三四线城市发展。这类城市尽管在综合实力上与重点、热点城市无法相比,但中迪禾邦却看中了他们对新兴产业、时尚商业等多方面的需求日益上涨,在缺乏配套、缺乏竞争的市场环境中,中迪广场的出现,给了城市一种新的选择。通过中迪禾邦的品牌价值、资产价值、运营价值及丰富的企业资源,来为城市引入更契合发展需求的相关产业。

与一二线城市相比,往往三四线城市的开发周期更长,对企业控制风险的能力要求较高,资金沉淀期较长。中迪禾邦坚持“自建、自持、自营、自有品牌”的战略,成功运营商业的能力,恰恰符合当地市场对打通生活、居住、消费等多维度的需求。依托健康、可持续的产业布局,不断提升城市能级,通过与政府的合作,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并形成产业集聚效益,做到“产·城·人融合”。

结语

在中国楼市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的背景下,房企竞争也越发激烈。中迪禾邦只有精细化运作才能逆市前行,突出重围。伴随中国城镇化快速发展进程,中迪禾邦集团将集中优势资源致力于现代城市运营,更加深刻地探究环境与人的居住和谐,为城市资源增值,推进城市配套建设,助力城市发展化做贡献。

更多内容请查看

房天下产业网

http://fdc.fang.com/

或关注

中指研究院官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