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升级之道 |瑞贝庭揭示公寓酒店三大秘诀

中国网  2017-12-26 18:32

基于“Being here like home”的经营理念,瑞贝庭公寓酒店不断洞察和挖掘人们的个性化租住需求。其高于行业的出租率,使得瑞贝庭公寓酒店成为2017年公寓酒店行业的香饽饽。

瑞贝庭——国际品牌,卓越服务

瑞贝庭公寓酒店(Suisseplace Hotel Residence)作为中国中高端连锁公寓酒店品牌,是由国内延展住宿领先者——中富旅居与新加坡的酒店管理企业——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联合创建。同时也是国内推出“服务式公寓酒店”经营理念的酒店品牌。

5.png

新加坡CDL隶属于新加坡丰隆集团,是新加坡公认的标杆企业,也是新加坡的酒店业投资发展商,并在全球拥有或管理着135家酒店,拥有超过36000间客房,遍布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瑞贝庭公寓酒店嫁接国际酒店管理资源,借鉴国际酒店管理经验和公寓酒店服务,使得中高端商务人群无论是短暂停留还是长期栖停,都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住宿空间和细致入微的服务。

瑞贝庭——首创“家”式服务

在国内,瑞贝庭公寓酒店首先提出了居家式服务概念,围绕消费者核心住宿体验,打造长短住皆宜的商旅栖居新体验。走进瑞贝庭,以“家”为概念的服务、布局、设施等均会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栖居体验。

截至目前,瑞贝庭在营及在建项目已超过50余家,出租率长期高于行业水平,并在上海、苏州、昆山、泰州、沈阳、大连、西安等一二线城市完成布局。

6.png

瑞贝庭秘籍一:长短租皆宜的住宿设施和空间

家,亲切便利。

即可上厅堂,也可下厨房

客厅会客办公、下厨料理聚餐

瑞贝庭家居式客房配套系列,为消费者增添旅居家庭风味,丰富居住体验。

8.png

瑞贝庭秘籍二:打造舒适的睡眠系统

长期时间投入工作,颈椎劳损

频繁商务飞行,腰椎会痛

何以解忧,唯有睡眠。

瑞贝庭舒眠房

全棉高织床品、柔软舒适的乳胶枕、全贴合乳胶床垫,独立空气净化系统,为商旅人士打造睡眠体验

8.png

瑞贝庭秘籍三:瑞贝庭阿姨服务

您需要的,我们在关注

身处天南海北,更需要亲人般的关怀

甜心的绿豆汤、暖心的热姜茶、贴心的衣物修补、都透射出亲人般的关怀和照顾。

9.png

坚守品质,用心打造

瑞贝庭公寓酒店多年沉淀起来的服务体系和品质,直接为其带来良好的市场口碑和行业认可。在行业酒店评选中,屡次获得消费者口碑、酒店等奖项。

正是基于这些扎实的基础,瑞贝庭酒店公寓才有现在大力拓展市场的可能。瑞贝庭的服务三大秘籍,不仅为自身打开了一片广阔市场,也注定将成为公寓酒店行业的标杆服务。

标签:公寓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