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乘胜追“机” 掀开面纱 雅居乐·天汇惊艳亮相

房天下  2017-12-25 18:00

[摘要] 如今的马来西亚已进入高速发展期,以微软、华为、西门子、可口可乐等为首的64家跨国公司先后投资设立区域中心,投资额达89亿马币。今年3月22日,阿里巴巴集团eWTP的中国境外首个数字枢纽(e-hub)也在马来西亚宣布落地。而作为大马的首都——吉隆坡,眼下更是迎来置业好时机。

近年来,中国海外置业开始逐渐增加。据调查显示,在有意海外置业人群中,超过五成的人会关注“购买房产是否可以移民”,近四成人士会关注“”。而在所有海外置业的国家/城市中,自去年开始,中国人对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咨询量持续增加。

马来西亚进入高速发展期

作为东盟十国的核心之一,隔海相望的马来西亚是东南亚地区经济发展的国家之一。

如今的马来西亚已进入高速发展期,以微软、华为、西门子、可口可乐等为首的64家跨国公司先后投资设立区域中心,投资额达89亿马币。今年3月22日,阿里巴巴集团eWTP的中国境外数字枢纽(e-hub)也在马来西亚宣布落地。

雅居乐·天汇

吉隆坡置业时机已到 开拓第二人生

而作为大马的首都——吉隆坡,眼下更是迎来置业好时机。

首先,2010年马来西亚政府耗资1720亿令吉全面启动“大吉隆坡计划”,预计2020年吉隆坡将会打造成为全球最适宜人居的20所城市之一。

其次,吉隆坡作为马来西亚的首都,是大马政治、经济、金融、商业和文化中心,更是马来西亚的工业中心,人口聚集之地。 巨大的经济合作网络,成为城市快速发展的催化剂。连锁的经济效益,必将推动房地产的快速发展。

数据显示,从2000年至2015年以来,吉隆坡房价上涨了172%,年均增长11.4%,远远领先均价,尤其是2016年房价涨幅高达17.18%,位居全亚洲之首。其 在5%—7%,排名全球第六。但就目前马来西亚而言,是允许少数外国人购买产权的亚洲国家。

低门槛置业大马 吉隆坡黄金三角区现新地标

除了此点诱惑,为何要选择马来西亚?为什么要在吉隆坡买房

首先,文化背景相似,马来西亚有近三分之一的华人,语言沟通无障碍,且华人在当地社会占主流地位,掌握经济命脉;其次,马来西亚拥有最优的医疗服务,2016年全球有85万游客选择到大马进行医疗服务;第三,当地教育沿袭英国以及欧美教育体系,教育水准和文凭均被欧美知名学府承认。

近2年,水涨船高的吉隆坡其楼盘价格也堪比大都市。而吉隆坡黄金三角区也再现新地标——雅居乐·天汇。该项目由中国旅游地产专家雅居乐倾力打造,深耕25年在40城拥有百万业主。雅居乐从海南到云南,到走出国门,以体验式置业方式为旅游地产注入生活的深意。

雅居乐·天汇位于吉隆坡黄金三角区,西望——柏威年购物广场(吉隆坡旅游必去商场,年客流量达3300多万人次)、吉隆坡塔;北拥——双子塔(吉隆坡地标,世界双子塔)、会展中心、城中城公园;东看——皇家雪兰莪高尔夫(1921年建立,世界锦标赛球场)、太子阁医院;南邻——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马来西亚国际金融、贸易中心),距离雅居乐·天汇仅300米。

雅居乐·天汇

雅居乐·天汇

雅居乐·天汇

产品上,雅居乐·天汇为性产权,是由全球十佳DP建筑事务所打造的地标级建筑(DP代表作品有迪拜商场、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新加坡大学),211米的建筑高度突破吉隆坡住宅新高度。户型面积58㎡—105㎡超高层精装修住宅,由3栋37—60层塔楼组成。首层为商业街,在B栋60层有天际会所,此外在60层200米的高空上还设置天际花园。在10层裙楼顶部,还有户外休闲区、泳池、儿童池、健身区,阅览室应有尽有。

雅居乐·天汇

雅居乐·天汇

雅居乐·天汇

雅居乐·天汇,位于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直线1公里内尽享繁华,地铁、商业、酒店、医疗等无一不备。对比于北京,雅居乐·天汇首付8万起,产权,超长分期,着实让人有些心动!综合以上各方面因素,不妨考虑置业马来西亚吉隆坡。

详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7492

雅居乐·天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