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MR家居创新科技 试装宝对消费习惯带来的蜕变

中国网  2017-12-25 14:39

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家居建材企业陆续登陆资本市场,家居上市风波持续至今,但大家居行业热闹并不赚钱。每年约有 10% 的家庭会产生装修和添置家具的需求,尤其当前80后、90后逐渐成为购房主力军,他们喜欢更新潮、更时尚、更个性的产品。在这种环境下,传统的发展模式早已不适合行业发展规律,家居行业急需全新的营销模式引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

MR家居创新科技,家居消费全面升级

受电商经济的影响,家居建材的消费模式也随着市场的变化而不断转型,从最初单一的智能家装产品,到整体空间的智能解决方案,然而在产品方面也仅限于搜索功能,不能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产品服务。

VRGATE作为国内早期就开始从事VR软、硬件技术及算法研究的企业,行业内多年的深耕经验使其认识到产业整合提速,家居装饰一体化发展以及兼并整合将成为常态。通俗的说,试装宝家居MR体验中心就像是家居行业的“中枢神经系统”,利用其混合现实的强大功能,完美融合消费者、渠道商以及厂家之间的联系,让生产厂商、渠道销售商和消费者频繁的互动。

试装宝从用户的需求角度考虑,单品类向多品类进行产品线拓宽,个性化定制向体验化方案看齐,利用MR技术,帮助消费者呈现不同家具协调搭配,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装采购的消费诉求。

技术升级,10打造“未来之家”

在技术层面,试装宝采用全球领先的MR混合现实、AI人工智能、全息投影等技术,消费者能够进行实际场景内1:1“试装”,满足消费者设计家、试装家、体验家、得到家的迫切需求,形成家装、建材、家居、软装、家饰一站式的产业生态链。

每一个产业发生变化都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没有一成不变的习惯,只有瞬息万变的市场,试装宝家居MR体验中心创新科技给家居零售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和全渠道建设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购物体验。

可以预见的是,十年之内,我们的生活方式将因为新技术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的智能家居产品还是试装宝家居MR体验中心,它们执行各种各样的家居功能,并且为消费者重新定义家的感觉。

标签:科技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