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北京房地产市场稳中有降——北京万科市场领先

中指研究院2017-12-22 12:22:29

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核心城市周边及有产业优势的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2016年10月以来100余县市出台超过260余项政策,50余城限售。需求端短期进入修补阶段,供应端中长期调控开始发力,“房住不炒”深入人心,房地产业发展再次进入转折点。2017年是国家大数据战略的深化之年,中国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中指研究院基于大数据视角融合房天下大数据,于2017年12月20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北京万科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获“2017北京市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图:企业获奖证书

北京多策并举深化住房居住属性 住宅市场量跌价升

2017年,中央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基调,不断深化住房居住属性,推进土地、金融管理的相关调控,促进房地产长效机制持续完善。北京自3月17日以来,住建委、国土规划委等陆续发布10余项文件,一方面通过限购升级、差别化信贷等政策抑制短期非理性需求,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对稳定住房市场进行全方位的引导;另一方面,结合中长期城市发展战略,在土地、规划管理、发展租赁住房方面限制住房市场发展边界,多策并举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在楼市调控和房贷利率持续收紧的态势下,北京房地产市场步入稳定调整期。2017年11月,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累计成交2000多套/30多万平方米,较2016年同期相比,成交量下降35%;成交均价约49000元/平方米,同比上升27%。整体来看,2017年1-11月,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累计成交20000多套/370多万平方米,较2016年同期相比下降50%;成交均价约43000元/平方米,较2016年同期相比上升24%。

图:2012年-2017年11月北京销售数据对比

多产品组合匹配不同客户需求,助推业绩市场领先

北京万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大住宅产品创新力度,围绕城市需求持续深耕刚需产品,深化特色作品,打造高端作品力度,通过客户导向下的产品细分和营销体验升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客户认可,助推销售业绩。2017年,北京万科在售项目达30个,其中,翡翠公园、如园、观承别墅等项目销售成绩亮眼。

1)北京万科持续深耕刚需产品,奠定业绩稳增长基础。2017年1-11月,城建万科城、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万科长阳天地等刚需、首改项目获得良好销售业绩,为万科业绩的快速增长奠定了基础。

2)北京万科加大高端产品推广,高端产品系成业绩增长靓点。2017年虽受政策调控及房贷利率上调双重影响,但北京改善型需求仍不断有效释放,北京万科积极把握市场需求变化,加大高端项目的推广力度。其中,翡翠系产品引进新都市主义的设计理念,从智能品质云居与便捷多样街区等方面展示了北京万科新都市社区风貌。2017年1-11月,万科翡翠公园、万科翡翠长安、万科翡翠四季等项目成北京万科业绩增长的靓点。

2017年,北京万科在城市配套服务商的理念下,致力于为业主打造近家便利生活方式的城市配套服务平台,不断为北京客户提供舒适、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凭借扎实的业务基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不斐的业绩。未来,在“万亿大万科目标”的指引下,北京万科将坚持用“客户思维”思考问题,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积极变革、创新,阔步迈向新的发展征程。

更多内容请查看

房天下产业网

http://fdc.fang.com/

或关注

中指研究院官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