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辰实业:布局全国谋发展 精耕长沙促销售

中指研究院2017-12-22 12:22:30

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在核心城市及有产业优势的三四线城市快速发展的同时,2016年10月以来100余县市出台超过260项政策,50余城限售。需求端短期进入修补阶段,供应端中长期调控开始发力,“房住不炒”深入人心,房地产行业发展再次成为关注焦点。2017年是国家大数据战略的深化之年,中国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中指研究院基于大数据视角融合房天下大数据,于2017年12月20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凭借多年精耕长沙,以及雄厚稳健的销售实力,北辰实业荣获“2017长沙市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图:北辰实业领取荣誉证书

图:北辰实业荣誉证书

布局 扩张发力

随着“立足北京,拓展京外”业务策略的提出,北辰实业凭借领先的亚奥品质,依托20余年城市综合运营开发经验,开启了化发展的序幕。近年来,北辰化发展持续发力,开发项目遍布京津冀、长三角区域、以及中西部都市圈,已进入北京、长沙、武汉、杭州、成都、苏州、南京、廊坊、合肥、宁波、重庆、无锡、海口、眉山等14个重点城市,持有35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700万平方米。开发规模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迅速位居百强房企行列。

精耕长沙 力拓销售

作为北辰在京外开发的个项目,总建筑面积520万平方米的长沙北辰三角洲依托长沙市级文化配套博物馆、图书馆、规划展示馆、音乐厅的“三馆一厅”规划,以及地铁、城铁、公交等多重立体的便捷交通体系,不仅成为集商务、居住、休闲、文化为一体的中国城市综合体,更成为当地旅游观光的城市新地标。同时,北辰结合市场行情变化,创新营销策略,强力推进快周转战略实施,北辰三角洲项目开盘至今累计销售金额超230亿元,并连续六年获得长沙市住宅销售。

特色地产 获得突破

在北辰三角洲开发及销售稳步推进的同时,依托城市综合配套,项目内正式落成5.3万平方米的北辰国际健康城。2017年11月,北辰携手法国欧葆庭,全力打造都市型健康养老综合体。未来,公司将以北辰国际健康城综合体老年智慧体验中心为平台,通过整合养老产业上下游资源,提供一站式的健康养老服务,助力长沙成为中国养老事业的先进城市。

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北辰实业将继续以“创建物业价值,筑就百年基业”为使命,持续深化实施低成本扩张、品牌扩张和资本扩张三大战略,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向着一流的复合地产品牌企业和影响力的会展品牌企业目标努力奋斗!

更多内容请查看

房天下产业网

http://fdc.fang.com/

或关注

中指研究院官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