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见证品牌的力量!远洋金融街联袂开启南城品质时代

房天下   2017-12-22 11:03

[摘要]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城南行动计划”千亿战略、首都第二机场建设和雄安新区落地,曾经的洼地即将蜕变成北京的新增长极,南城的区域价值也将在超级红利的冲击和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下迎来爆炸式增长。2017年7月,远洋地产、金融街控股两大巨擘联袂拿下大兴区黄村义和庄地块。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城南行动计划”千亿战略、首都第二机场建设和雄安新区落地,曾经的洼地即将蜕变成北京的新增长极,南城的区域价值也将在超级红利的冲击和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下迎来爆炸式增长。2017年7月,远洋地产、金融街控股两大巨擘联袂拿下大兴区黄村义和庄地块。在发展无限的南城区域,两大巨擘携手打造高性价比改善住区。

远洋地产,2016年品牌换新更名为远洋集团,远洋集团涉足住宅开发、不动产开发、客户服务业、房地产金融等业务领域。致力于成为以卓越房地产实业为基础,具有领先产业能力的投融资集团,成立24年以来,在中国高速发展的城市及城市群中,拥有超过10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北京地区独占18个,前后创造了30多个城市标杆。同时,远洋地产秉承“健康生活家”理念,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环境。

金融街控股,深交所上市大型商业地产开发运营控股公司,27载稳健经营,形成了独特的发展战略和经营模式,在商务地产开发领域取得了出色的业绩。金融街控股致力于实施“绿色商务地产”产品战略,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及美誉度。同时以独特的“金融街模式”即地产开发与产业打造并重,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区域价值。

大兴黄村项目在两大巨头独特理念的交融下,将会打造出更加别具一格的产品。两大巨头携手,旨在助力大兴区域转型升级。随着首都第二机场开工建设、雄安新区横空出世,大兴已然是北京的下一个盛世新极,大兴黄村作为连接雄安新区和首都的枢纽,已经吸引了一大批开发商“抢滩登陆”。远洋地产携手金融街控股在大兴黄村以远洋春秋系精工作品——颐璟春秋献礼南城,以精工的产品和精致的服务,为区域提供全新的居住选择。

颐璟春秋地理位置优越,坐拥4号线3纵2横1站交通网,坐落在念坛公园旁,拥有3园1果岭8074亩多重景观;两大地标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和龙湖·时代天街近百万平商业及6大商圈、3所三甲医院环绕,更有永华实验学校距项目仅一路之隔,周边多所重点名校,比肩核心区繁华。

目前,项目首期85-90㎡瞰景平层,入市在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