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津协同发展重磅进展!廊坊跑出“加速度”

房天下  2017-12-22 10:47

[摘要] 寒冬时节,冷风刺骨,但是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脚步并未停歇。重磅!京津冀协同发展再加力,与副中心近在咫尺的廊坊北三县将迎来重大利好,进入了借势发展的“加速度”时代。

寒冬时节,冷风刺骨,但是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脚步并未停歇。随着北京市政府东迁日期的日益临近,北京城市副中心到处一派火热的繁忙景象。

重磅!京津冀协同发展再加力,与副中心近在咫尺的廊坊北三县将迎来重大利好,进入了借势发展的“加速度”时代。有媒体报道,北京城市副中心将于近日正式启用,届时北京市委、市人大、市政协“三大班子”都将在年底前率先完成搬迁工作,市政府机关将在未来分两次完成,预计总体带动40万人“东迁”。

9月2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提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以首都为核心的城市群。

北京的城市发展目标也随之明确——“要立足北京实际,突出中国特色,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调整北京空间格局、治理大城市病、拓展发展新空间的需要,也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模式的需要。北京集中了大量非首都功能,这些功能及其所具有的资源是非常宝贵的。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优质的教育资源、优质的医疗资源、重要的科研资源、高端生产性服务业以及企业总部资源等,都会有序疏解。

这些资源对于改善一个区域的营商环境、增加对投资和人才的吸引力等,都十分重要。通过疏解,对改善廊坊乃至河北投资环境和增强吸引力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大学里距离新机场仅22公里,位于廊坊开发区核心地段,未来随着空港经济区的逐渐成熟,项目将同步尽享区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