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喜讯 长城物业牵手京东打造智慧链接

深圳资讯网   2017-12-21 16:46

12月20日,长城物业与京东在深圳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主要以采购、物流、维修、金融、无人售货机等在内的场景服务达成合作意向,同时整合双方平台资源,在企业采购、维修、星配站等拓展拓展物业服务场景的业务模块,提升对业主及联盟企业的服务黏性等方面丰富合作细节,深化合作内涵。

长城物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耀忠先生表示,与京东合作主要看中京东在零售基础设施以及采购供应链管理上的综合优势。“作为一家社区服务商,我们做的是我们所擅长的部分。所以,无论是为B端客户服务还是为C端客户提供服务,我们都亟需引入具有共同服务理念和优质服务能力的第三方,以更好地满足社区生活所需。社区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空间,是通向C端的必经之路,但“最后100米”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很好解决。在最后100米,物业企业具备天然的优势,我们将与京东一起在社区设立星配站。星配站将可以为社区配送节省大量成本,同时可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

通过与京东合作,在采购服务、延伸业主服务内容、升级业务服务体验等方面,长城物业打造的社区服务平台——一应云智慧平台将发挥积极的作用。基于平台结盟的一应云联盟,目前已有430家物业管理企业,服务家庭达到710万户,并且这些数据还在持续增长,这无疑为合作增添了更广阔的空间。因为联盟企业对劳保用品和清洁用品的庞大需求,同时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要求,京东工业品业务、星配站服务等多元化业务也是长城物业合作的重要考量。

陈耀忠先生发表讲话

京东集团大客户部大型企业客户部总经理陈川先生表示,这主要与目前物业服务的大环境有关。“随着商业物业管理市场竞争格局日趋激烈,如何丰富服务内容,升级业主物业管理体验,已成为众多物业管理公司必须面对的问题。就此,与京东企业购的合作,借助京东在大数据、品牌资源、物流及供应链等综合优势,势必将开启物业公司转型升级的新方向。”

陈川先生发表讲话

长城物业集团高级副总裁蒋伟先生,参加此次“互联网赋能物业场景下的服务升级”的圆桌论坛。

本次牵手京东,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充分挖掘和发挥双方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和整合联动发展,突显优势叠加的协同效应,共同探索商业型模式,增强双方市场竞争力。长城物业拥有30年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目前已形成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所涉及的物业业态包含别墅、高层住宅、写字楼、物流园、工业区、商业区、政府、社会院校、医院等众多,物业服务范围覆盖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0余个城市,物业项目约750余个。目前一应云联盟已经凝聚了430家联盟伙伴,家庭达到710万户。我们共同致力于整合社区资源,为业主提供“信赖、便捷、惊喜”的社区服务。

标签: 物业 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