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家联宝: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构建智慧社区新生态

中国网   2017-12-21 16:00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社区智能化已经成为全新生活方式的根本保证。在社会信息化飞速迈进的今天,人们对住宅的关注已经不再局限于居室面积、周边环境、交通等方面,而是把更多的兴趣和注意力放在与外界沟通、生活质量、安全防范等方面,这就要求传统的社区采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延伸服务功能,智慧社区管理逐渐成为未来社区管理的趋势。其目的在于促进社区全面发展,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从而使居民得到全面发展。

家联宝智慧社区的整体解决方案家联宝云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搭截云可视门禁对讲设备。运用物联网技术、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技术,整合社区周边优质服务资源,实现了社区团购、社区家政、智慧物业管理等多项便利功能,推动了社区的生态转型,真正实现人文多元的智慧社区服务体系。家联宝公司CEO林国阳在采访中表示,从提出“智慧社区”的概念,到发展至目前的情况来说,智慧社区建设的难点还是有很多的,更多的价值等着我们去发现。当然,在各行业里以不同模式去发展“智慧社区”的同时,把智慧社区建设好,为百姓送上真正的智慧生活才是最终的目标。

家联宝社区服务平台将逐步实现社区团购、社区家政、社区金融等便民服务功能。为物业、地产开发商提供一站式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智慧社区平台解决了哪些问题

城市社区的住户之间,沟通交流的机会很少。往往同住一个小区很多年,彼此之间却互不认识。家联宝APP的邻里圈功能,给社区的用户提供了线上交流沟通的环境。通过在线上发起感兴趣的活动或者话题,还可以通过平台让自己的职业技能、闲置物品、房产等资源,一键分享到平台,实现资源的供需对接。不仅增进了邻里情感,也让剩余资源得到了充分的利用,为社区用户带来额外的经济收入。

此外,家联宝云对讲智能门禁设备改变了传统楼宇对讲复杂的施工布局,在造价上可节约90%的施工成本。系统通过云服务器链接,实现远程APP视频通话及老人机通话开门。集成了声波开门、人脸识别开门、手机NFC开门、身份证开门、临时密码开门、传统IC卡开门等多种开门方式。为社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便捷、智能的生活环境。

做智慧社区建设的领航者

目前,家联宝云对讲产品先后在福建、广东、安徽、河南、山东、江西、贵州等地,发展40多个城市合伙人,共同参与产品的市场推广。公司在总部区域莆田,已实现将近100个中高端智慧社区平台的应用覆盖,平台目前已实现近50万人的用户数量。

家联宝将始终坚持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优化产品价值,用跨界互动的发展思维,以物联网为成长平台,融合彼此,造福社会”。

品牌链接

福建省家联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福建莆田涵江国家高新区。是一家集软硬件自主研发并拥有多项知识产权的创新科技型企业。于2017年6月18日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标签: 社区 生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