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兴隆碧桂园,一生墅愿,梦想成真

房天下  2017-12-21 09:47

别墅,无疑是居住的梦想,但别墅也意味着昂贵的价格,那为什么还要买别墅?对此我们采访了来自不同行业的别墅业主,他们给出的答案也大有不同。

别墅业主互联网公司经理 苑女士 60后

“能让父母孩子都住到自己身边,感觉比较幸福”

父母年纪大了,还是住在身边比较放心,有个头疼脑热自己能及时发现,老两口自己住也比较寂寞吧,提出来买别墅住到一起也都特别开心,别墅空间大,以后孩子结婚了回家住也方便,不同楼层也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孩子也比较喜欢。

年龄大了就觉得家庭生活更重要,父母孩子能生活在一起,特别幸福。

别墅业主 保洁公司老板 郭先生 70后

“好的别墅这么少,肯定会啊,而且自己住也舒服”

现在别墅用地越来越少了,买别墅肯定比高层快,别墅空间大,布局的选择比较多,衣帽间、影音室都都能实现。而且所有的房间都是套房,特别合适,跟老人孩子住在一起,大家在一块儿既热闹也有独处的空间,而且好多朋友也都买的别墅,都觉得别墅比高层住起来舒适。

别墅业主 外科医生 焦先生 70后

“工作比较忙,在家的时间越短越觉得景观的重要”

主要觉得别墅居住环境比较好,本身工作压力就比较大,看出去都是高楼窗户就更压抑了,别墅落地窗看出去有花树有风景,心情都是好的,别墅空间也比较自由,可以有单独的空间做书房,娱乐室之类的,休息在家的时候也能有个活动的场所。房子说到底还是为人服务的,住的开心,贵一些也值得。

别墅业主 餐饮连锁企业创始人 宋先生 80后

“买别墅赠露台和院子,得房率比较高”

别墅赠100多平的院子还有30多平的露台,得房率比洋房高多了,而且我老婆比较喜欢花花草草小宠物这些东西,院子露台刚好她可以种种花,溜溜狗。所以买别墅除了性价比高主要还是提升生活品质吧。

也要有独处的格调113125元/平方米[西城]格调46套在售

不管我们每个人如何热爱群体

但总有一些领域必须是很自我很尊严的

比如居住

住进别墅,实现人居的梦想。

以前所未有的标准量身定制兴隆仰止的别墅生活,匠心巨制,仅余20席。

城市塔尖族群的专属领地,248-263㎡半山别墅,盛启优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