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第14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在京召开 技术创新构建地产新生态

房天下   2017-12-20 17:54

[摘要] (2017年12月20日,北京)今日,由中房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主办,中指研究院、房天下(www.Fang.com)承办的“2017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20日,北京)今日,由中房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主办,中指研究院、房天下(www.Fang.com)承办的“2017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房地产家居行业年终盛典,大会吸引了包括开发商中介机构、营销、投资等产业链上下游数百位嘉宾共同参与。

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聚焦前沿技术和新型商业模式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围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际应用”、“云平台技术与发展展望”、“城市智能”、“传统地产行业消费模式升级”、“场景化营销与新零售革命”等多个热点话题展开探讨,来自中指研究院、房天下、微软、京东等数十位演讲和对话嘉宾做了精彩演讲。会上,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17房地产市场形势总结及2018预判,并联合房天下推出了包括CREIS中指·城市地图2.0、天下云、经济云等多款房地产家居领域创新应用。此外,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10周年盛典也于同期盛大举办。

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致开幕词。莫天全表示:“数字推动的时代发展让人无法想象,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各项技术已经不再是我们想象中的高科技,而是逐渐成为人们生活和企业运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房天下有着天然的互联网基因,早在十几年前就开始酝酿、筹划如何用科技驱动企业发展。房天下改变了内部的机构设置,设立了数据运营部,技术部改为‘移动技术部’,其他部门也做了相应调整,强调一定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同时引用了更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保证能在更短的时间内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来服务消费者,产品结构也开启了全面的数据化。今后,我们将更多聚焦数据和技术优势,做平台式、赋能式的内容,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行业整体向前发展。”

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

(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致开幕辞)

地产领域新格局:AI赋能与IoT风口下的“城市智能”

主题演讲环节,首先由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房天下控股副总裁黄瑜带来了题为《中国房地产市场2017总结 & 2018展望》的演讲。中指研究院基于全面的房地产大数据体系,全面总结了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判2018年走势,阐释并探讨了大数据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的创新驱动与巨大价值。

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

(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房天下控股副总裁黄瑜

房地产作为典型的传统行业,要想在日趋“互联网化”的社会中占据先机,必然要走上和互联网、大数据、乃至人工智能的结合之路。中指研究院以房地产开发企业工作场景作为产品构建理念,利用大数据、AI技术全力打造的企业决策作战地图——CREIS中指·城市地图2.0在会上正式发布。中指研究院副总裁、房天下控股大数据中心总经理葛海峰表示:该平台运用新技术、新方式解决开发企业投资营销痛点,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自身决策机制的全面提升,科学量化企业投资营销决策的全过程。

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

(中指研究院副总裁、房天下控股大数据中心总经理葛海峰)

同时,房天下大数据营销支持产品“天下云”也在数字地产节中正式亮相。天下云由房天下专业的产品技术研发团队打造,充分利用了房天下在房地产传播和营销领域18年来的行业领先优势,通过深厚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应用,将线上传播线下转化等各环节进行全面移动化应用场景的实现。意在于帮助开发企业在房地产营销推广和销售执行阶段解决客户导入、客户监管、客户分析等方面的营销支持和营销决策需求,帮助企业完成最终的销售目标。房天下控股副CTO吕晓刚就天下云技术如何驱动房地产营销场景革命向现场嘉宾做了介绍。

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

(房天下控股副CTO吕晓刚)

2017房产圈影响力奖项公布,见证中国地产行业发展新成果

为表彰对中国房地产家居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同时向消费者传递最有价值的楼市产品,大会还颁发了“2017地产数字化创新企业”、“2017地产数字化新锐人物”、“100价值楼盘”、“100价值楼盘家居品牌”、“北京房产圈十大贡献作者”、“2017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等重要奖项。本次评选活动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为评价标准,评选结果将公布在大会各大合作媒体,以接受社会监督。

“我们活动主办方和评审委员会一直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主要考评标准,用专业的视角对企业推出的新产品、新技术进行全方位综合考评。“数字地产节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评审委员会的专业设置,整个评选流程也力求权威、公正,力求程度上呈现消费者真实反馈。“也要再次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们,包括道格拉斯、美的智慧家居、先锋地板等企业对我们的鼎力支持。”

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

(现场颁奖留念)

人工智能大潮来临之际,为了助力广大合作伙伴全面共享技术红利,完成下一幕的转型升级,房天下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迎接新技术和新模式的冲击与挑战。房天下作为布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互联网平台之一,有信心、也有能力引领行业再次向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